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联合多家企业在玉溪投资 恒丰银行深度融入区域经济发展

信息

中新网7月28日电 7月25日下午,玉溪市政府与由恒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上海仪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联合水务有限公司、上海华铭智能终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云南省省长陈豪、副省长和段琪等共同见证了框架协议的签署。玉溪市市长饶南湖代表玉溪市,与企业联合体签约。

 

此次签约项目为沪滇对口帮扶合作的重大成果之一。按照协议,联合体将与玉溪市政府在玉溪市智慧城市及物联网产业园、玉溪市东片区暨“三湖”生态保护水资源配置应急工程、亚洲财富论坛及金融创新创业产业园和石油天然气清洁能源基础设施项目等项目展开合作,上述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20亿人民币。

饶南湖介绍说,玉溪作为滇中城市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抢抓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等重大战略机遇,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富市、创新强市、开放兴市、共享和市战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正在成为投资的热土、创新创业的高地。

饶南湖表示,与恒丰银行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助推玉溪争先创优跨越发展,希望各方共同秉承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尽快把协议确定的条款落实到位,推动战略合作尽早取得实质性成果。

玉溪位于云南省中部、昆明市南端,地域总面积15285平方公里。全市辖2个区、4个县、3个民族自治县,常住人口234万人。2015年玉溪市生产总值1245.7亿元,财政总收入506.3亿元,位居云南省前列。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称,该行作为参与项目唯一的银行,将发挥金融机构的优势,在玉溪市上述基础设施等项目上,与政府及其授权的国有投资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产业基金,共同投资、建设、运营,以投资带动产业集聚发展开展深度合作。

近年来,恒丰银行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快自身经营转型,在实现稳健发展的同时,多项业务指标实现历史性增长。据恒丰银行公开披露的经营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恒丰银行资产总额达1.06万亿元,增幅26%,全年实现净利润81亿元,增幅13%,两项指标增幅在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位居前列。作为直属恒丰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恒丰银行昆明分行面向云南省开展业务。目前,昆明分行在昆明市区设有15家同城机构,在曲靖、大理、丽江、保山、文山等地开设8家异地机构。

未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将牢牢把握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亮剑云岭,开拓进取。结合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9+2泛珠三角合作、西部大开发、大湄公河次区域合作、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国家延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等机遇,结合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深耕昆明主战场,做强做大各州市业务,为云南经济社会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不懈奋斗,为谱写中国梦云南篇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