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中曌广场建北京最大室内足球场 打造欧洲品质“足球天堂”

本报讯 无论天气是晴朗还是刮风下雨,北京的足球爱好者们将有一块与欧洲一流足球俱乐部同品质的绿茵场了。据悉,丰台区槐房村的中曌广场内,北京市最大的室内足球场正在建设中,其草坪建设标准,与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等国顶尖足球俱乐部的草坪标准同步。

足球场草坪质量,是考量一个球场品质的关键要素。如果草坪柔软度、厚度等条件不够,运动者会出现皮肤擦伤、膝盖冲击受损等问题。此外,如果草坪不环保,不仅气味大,杂质、重金属含量也会多,人运动时呼吸的空气质量也堪忧。

据建设方介绍,中曌集团先后对国内外市场的几十个人造草坪品牌和产品做了调研,最终选择了荷兰皇家TenCate集团旗下的高端人造草坪品牌GreenFields。该公司跟军事、警备、火灾援救及航空航天领域持续签约,开发各种安全装置。他们还是人造草纤维世界第一开发商与最大供应商。国际足联

、瑞典冠军联赛、克鲁伊夫基金会、英国利物浦安菲尔德克鲁伊夫场地、西班牙超级联赛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等多国顶尖足球场地均采用了该公司的产品。

中曌广场室内足球场地草坪作为国内首次使用该公司最新第4代XPNF无填充系统的场地,实现了无污染维护成本低且经久耐用的国际一线品质标准,可以说是中国足球与世界标准接轨的第一步。

记者了解到“XPNF系统”(最新专利产品无填充高强度室内足球场地人造草坪系统)是专为高使用强度场地打造的无填充系统,由耐磨性超强的XP运动纤维与根区的低滑行阻力单丝曲草构成,这样的组合带来超长的使用寿命,能够长期保持运动性能稳定,极佳的安全性能,有效吸收震动,有效保护对膝关节和脚踝关节。且草坪不含重金属,没有健康隐患。另外每块草坪都有专属身份认证,便于定期清洁护理和保养,以保持其原有的品质。

随着近几年足球运动的对抗性、团队合作及增强体质的特质越来越被重视。北京教育部门也正在大举发展足球特色学校,并将足球学习纳入学生档案,作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参考。家长们对训练孩子踢球的热度也急剧升温。因此,北京足球场地的不足、品质参差不齐的矛盾也日益凸显。

明年底,中曌广场内的室内足球场,以及室外千亩主题园林景观和十里樱花跑道,将整体投入使用。届时,京城足球爱好者将可先睹为快,尽情驰骋于一个集安全性、运动性和美观性于一体的足球天堂了。(贺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