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金丘股份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新网8月10日电 昨天,金丘股份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金丘股份董事长左鹏、区块链事业部总经理曾林钏、销售部总经理郭英男、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彭学农等高管到场。

据了解,金丘股份是一家创新型Fintech(金融科技)类软件企业,总部位于中国金融中心的核心地区上海陆家嘴金融城,拥有跨境人民币支付、金融税务管理平台、金融风控大数据、信贷管理平台和金融区块链五大业务线,为全国60多家股份制银行、国际著名跨国银行、上市券商、基金、财务公司和泛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和信息化服务。

金丘股份董事长左鹏在敲钟仪式致辞中表示:“金丘在新三板的登陆意味着两个第一。一是公司2013年10月注册于中国第一个自贸区,几乎与上海自贸区同龄,是中国自贸区第一家新三板上市的金融科技类企业。二是按照存续期至少两个完整财年的新三板挂牌条件,金丘股份可能是最年轻的公司,从注册到敲钟的当天金丘股份未满三岁。”

在回顾金丘三年来的发展历程时金丘表示,2015年,央行在全球推出中国人自己的全球跨境人民币支付系统CIPS,该系统是国家金融安全的“北斗导航”,是人民币国际化的“高速公路”,金丘股份抓住机遇,成功承建了央行批准接入的7家全球跨国银行的CIPS系统,市场占有率达70%。

今年上半年,财政部和国税总局创造性的推行全球真正意义上的金融行业营改增,金丘公司最终在全国中标超过60家金融机构的增值税管理系统,市场排名前三,成功完成5月1日全面营改增上线的战略任务。另外在互联网3.0版“区块链”的新一轮技术革命中,金丘在全球首创提出区块链CBS战略,即区块链连接器Connector,通用资产登记平台BAG,和区块链应用商店ChainStore,立志打造符合中国国情的“安全可控”的国产区块链的生态环境,而在敲钟仪式的当天金丘正式发布了区块链BAG1.0平台。

左鹏最后表示,本次成功挂牌,是对金丘股份不断创新经营的肯定,也是金丘股份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未来,金丘股份将借助资本的力量,积极整合社会资源 ,逐步壮大公司规模,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和国际化品牌形象,完善团队管理机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不忘初心,坚持使命,用科技引领金融,用创新服务社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