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今天还有下探惯性 3000之下可继续追跌买入

周四大盘的走势一波三折,先涨后跌,量能略有萎缩,最终符合我们周三的判断,回探3009-3000区域,收出一根冲高回落、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小阴线,意味着还有下探的动能,下方10天线2990附近也是一道重要防线,总体看大盘向下空间依然不大,在3000上下还会再折腾几下,周五探低2990-2980后回升概率大,3000之下可继续追跌买入。

今天走势

周五还有下探惯性,但向下空间不大

周四大盘出现一波三折的主要原因是,早盘在深港通快要开通的消息影响下,金融权重板块的三个重要成员:保险、券商、银行突然异动大涨,早盘摆出一副向上冲刺的态势,不过中小盘股并不配合,出现二八分化快速跳水,这说明目前市场仍是存量资金在场内运作,金融板块的“大块头”一动,中小板个股立马“失血”下跌,最终大盘还是被拖下水,要不是金融板上涨护盘,恐怕指数最后连3000点都守不住。

我们一直认为,目前大盘仍属于小波段的涨跌节奏,连续上涨或者下跌的可能性都不大,这一周来反弹了102点后,短线还有回踩要求,回到3000附近再盘一盘的可能性较大,周四几乎收在最低点3002,就在3000点边上,周五还有下探惯性,应再探一下10天线2990左右,甚至可能盘中破一下,但向下的空间也不大,还是原来的观点,仍维持小区间震荡整理格局,目前下方60天线已快上升到2950一线,了不起再探一下这条线又如何。

今天操作

又到分批追跌低买时,可关注两类个股

这几天我们一直反复强调,操作上仍沿用我们最常用的小波段高抛低吸法,就是连续下跌就要敢于出手分批买,连续反弹则越涨越卖,择机减仓。

在3000以下,又到了可以分批追跌低买的时候了,可买两类股,一是热点板块个股出现调整,回落到重要支撑位时可以分批低买,二是连续下跌20-30%以上、调整时间在数周以上的小盘科技股。

国企改革是今年的一个重要的主题,但现在其实也是炒概念、炒题材,后面一样会有泡沫,国企改革已经改了好几轮,结果如何大家有目共睹,如果无法改变普遍低效的痼疾,怎么改都是没用的,至于短线操作,大家仍要顺势而为,因为很多资金仍聚集在这些板块上,但是心里要明白,这只是短线操作,对于小散来说,能在热点板块上赚钱获利就是真理。周四我们推介了四只个股,一涨三跌,三只小幅小跌的个股基本都在我们推介的买点附近,这些个股处于相对调整低位,后市有一定的拉升空间。海 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