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鸿鑫互联半年报营收增长75.42% 再获6项软件著作权

8月15日,鸿鑫互联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其中披露,鸿鑫互联再获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这是继6月份公布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0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后,再次展示其在建筑装饰行业的创新能力和技术优势。

此次新获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软件名称分别为:项目实施一体化分析平台系统V1.0、合同信贷支撑平台服务系统V1.0、客户需求信息互动整合平台系统V1.0、支付清算平台系统V1.0、在线推广及运营维护管理平台系统V1.0、材料集采信息分析平台系统V1.0。

这些新软件平台系统的研发应用,使鸿鑫互联在项目统筹实施、合同信贷、支付清算、推广运营等多个环节实现精细化管理,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和项目进度。同时,平台系统可以针对客户需求、材料集采等信息建立数据库,为公司业务开展提供强力支撑。

资料显示,鸿鑫互联的商业模式较上年度商业模式作了适当调整,变化内容为互联网平台收入暂时不作为主要商业模式,转为公司开发互联网管理模块程序,用于优化公司内部业务管理,同时也为互联网平台提供真实背景的原始业务基础数据。

随着新软件平台系统的应用,鸿鑫互联通过内部管理优化,外部创新采购销售模式,公司发展获得积极效果。数据显示,鸿鑫互联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为2.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5.4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11.56万元,同比增长高达4660.10%。

此次软件著作权的获得,充分展示了鸿鑫互联互联网平台化战略实施的先发优势,形成了持续的创新机制,巩固了其在建筑装饰行业的创新能力和技术优势。

当前,中国的门窗幕墙行业已经进入初步成熟期,市场竞争模式已由过去的“以量取胜”、“以价取胜”转向“以质取胜”,依靠品牌赢得市场信赖,凭借技术优势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依托互联网平台,鸿鑫互联将运用互联网精细化管理方式,创新内部管理和外部运营模式,突破传统行业格局,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赢得更多市场认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