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S佳通股改再遇波折:方案调整继续停牌

新华社哈尔滨8月20日专电(记者马晓成)股改“钉子户”S佳通的股改之路再遇波折,原定于20日前公布的股改方案爽约,已连续停牌近四个月的S佳通承诺,将于9月5日前审议股改方案并申请复牌。

S佳通是我国A股市场中仅有的两家尚未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司之一。与早前一些公司因股改方案未获通过致股改进程受阻不同,S佳通直至今年4月前,始终未有实际进行股改的意向。

S佳通的股改之路走得并不平顺。自筹划股改并申请停牌以来,S佳通始终未能公告其具体股改方案,也未披露相关信息。对此,上交所于7月向S佳通发送了监管问询函。随后,S佳通表示争取将在8月20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方案,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披露相关事项,并在履行完毕相关程序后及时申请复牌。

不过,S佳通并未能在8月20日前发布股改方案。S佳通表示,原计划股改结合资产注入的方案在沟通过程中存在着较大的复杂性和论证困难,对此公司及相关方沟通调整了设计思路,调整后的方案将不再涉及资产注入,仅包含股权分置改革事项。

S佳通表示,控股股东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将在9月5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方案,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信息披露,在履行完毕相关程序后及时申请复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