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肯帝亚地板“0甲醛” 占领地板行业至高点

在日趋“地板行业”狼烟四起的大环境下,各个品牌的竞争越发激烈,但对消费者而言,绝对是利大于弊。在市场格局上,已经形成了全国性品牌和区域性品牌共存的阵营,虽然是共存,但毫无弱化品牌扩张的趋势,各家品牌都在打价格战为了能为自己分得一杯羹,但是在激烈的竞争中,肯帝亚企业更注重的是绿色健康生活,深信品牌质量才是争夺消费者信任的唯一核心要素。

“0”甲醛,占领行业至高点

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一直都是肯帝亚最重要的理念。为此今年,肯帝亚释放“洪荒之力”推出全新产品,为消费者绿色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肯帝亚:“超级地板“以“0甲醛”为亮点,兼具装饰性强、防水防滑、耐磨耐火、高弹性、超静音、安装便捷等多项绝对优势。作为消费者而言,对于装修行业来讲,家家户户在装修时,对于装修本身并不在行,但是大家都有所听闻的就是甲醛对家人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在购买装修的相关材料时,都很谨慎。而肯帝亚超级地板,在甲醛方面,完全是“0甲醛”让消费者购买放心,使用舒心。这样的绝对优势,在地板行市场中,也起到了绝对的冲击力。

消费者的认可,才是肯帝亚地板坚持不懈努力的动力

肯帝亚自03年创立以来,一直坚定不移的秉承“整合世界资源,打造中国品牌,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经营理念,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符合国际标准的环保指标、与国际市场同步的规格款式、严格规范的安装售后服务,得到了各界消费者的认同。对于企业来讲,卖出去的是产品,赢回来的除了利益以外,最重要的是消费者更多的信任,只有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企业才能更好的更新换代产品服务与消费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