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机构集体离场 万润股份跌逾7%

沪深股市上周五窄幅震荡,不过个股分化愈发明显,发布业绩大增的万润股份上周五反而跳空低开,一路下挫,跌幅一度逼近9%,此后维持低位震荡,尾盘收报于46.19元,下跌7.91%,击穿多条均线的支撑。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万润股份的成交额为8.78亿元,较此前明显放量,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更是集体离场。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上周五买入万润股份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一家机构现身,买入1536.25万元,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昌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2371.00万元。上周五卖出万润股份金额前五席位中有四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4421.32万元、3315.06万元、2106.80万元和1956.17万元,排在第一位、第二位、第四位和第五位。

万润股份发布中报,公司2016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8.88亿元,同比增长44.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亿元,同比增长164.49%,不过这并未成为其股价反弹的催化剂,反而引发大幅回落。

分析人士指出,业绩大增并未吸引投资者的参与热情,反而引发机构集体出逃,颇有点“见光死”的味道,短线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徐伟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