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从周二起探低回升概率大 在3086-3056可追跌吸筹

周一大盘总体走势和我们预期相符,主基调还是在3100附近震荡整理,进一步夯实这个蓄势平台,虽然尾盘连续下砸,走得有些难看,目前看仍属于3086-3056区域的正常调整范围,周二将直接考验10天线,可关注3056区域的支撑,在这里也是追跌低买的节点,总体看,从周二起大盘探低回升概率大,只不过由于目前市场面临日线背离高点的风险,后市大盘即使上冲3150-3200区域,投资者要提前减仓防一下这个级别的调整风险。

盘中破一下10天线可能较大,应在3086-3056止跌回升

今天走势>>>

昨天钱眼认为周一大盘走势还会出现反复,探一下10天线是大概率的事情,周一最低点在3083,已经逼近这个支撑位,深市和主板差不多,创业板又回到60天线下方,周一上证主板最高点仍受制于年线,目前年线已下压到3113点,后面很快就到3100,而10天线也很快汇合到3100附近,所以大盘从周二起,随时可能放量突破这个重要压力区,向3150-3200拓展空间,即使出现较大级别的调整,多半也要等向上冲击一下60周线之后了。

由于周一尾盘几乎收在最低点,周二盘中破一下10天线的可能较大,应在3086-3056区域止跌回升,是先回到3100的整理平台,还是直接中阳放量向上突破,还需要在盘中观察,这其中一定要有新的热点题材板块的带动,或者前期热点板块再次复活,同时观察提前调整的金融、地产、一带一路等大盘权重板块是否再次崛起,这一点也非常重要,再启动拉升如果不能再次放量,不仅难于有效突破年线及3100关口压力,更无法创出反弹新高,向3150-3200区域推进。

趁下跌可分批低买,但要控制好总体仓位

今天操作>>>

总体看,我们认为目前的调整还是为了后面向上突破做准备,所以从周二起,再向下探低应是追跌低吸的时机,而低买区域仍是前面反复提到的3086-3056,因为作为散户而言,你无法买到确切的调整低点,这个低点可能就是一瞬间形成,所以在相对低位采取分批买入较为合理,至少保证你手上总是有一部分低成本的筹码,一旦大盘探低回升,你就有了做短线差价的机会,被套住的投资者,也可用这个方法,反复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从上周开始,上证主板和深市都出现日线背离风险,如果大盘再向上突破,形成背离高点的可能性较大,所以大家后面要控制好总体仓位,3156以上开始提前分批减仓,减仓的主要目标就是最近涨幅较大的品种,而一直趴在低位的中小板块个股相对更安全,当然大家也不必害怕,毕竟这里仍处于刚刚启动的相对低位,涨得不多,向下调整的空间也就有限。周一我们向大家推介了4只个股,总体强于大盘,三涨一跌,表现最好的是黑牛食品(002387),盘中一度逼近涨停,尾盘有所回落,千金药业上涨3.76%,美年健康则小幅上涨,下跌的是杭电股份,有4%左右的调整,已调整到重要支撑位,随时会反弹回升。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