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散户积极进场 *欣泰停牌前上演涨停

22日,上证综指收盘下跌,箱体底部支撑3090点被击穿,高送转、次新股上演跌停潮。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75%,收报3084.81点;深成指下跌1.3%,收报10731.4点;创业板指跌1.7%,收报2167.4点。两市成交5337亿元,较上日基本持平。

当天,沪深两市主力净流出资金451.24亿元。其中,742家上市公司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941家公司出现主力资金净流出。沪股通当日净流入1.74亿元,连续第12日净流入,累计净流入162.14亿元。港股通净流入11.08亿元,连续第14日净流入,累计净流入132.5亿元。截至收盘,沪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剩余128.26亿元,占比98%。港股通每日额度105亿元剩余93.92亿元,占比89.45%。两融余额结束连增态势,但仍处于半年来高位。截至8月19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报8976.3亿元,较前一日小幅下滑1.7亿元。期间融资买入额538.73亿元,上日为667.11亿元。万科A融资买入额近9亿元,较前一日大降近50%。

8月23日*欣泰即将停牌,等待交易所决定其是否退市。WIND资讯统计显示,该公司于2014年1月27日上市,2015年6月1日最高达到63.67元/股,到目前最新收盘价仅有3.03元/股,在经历股灾和退市风险后,公司市值较高位时已经蒸发了90%。但停牌前最后交易日,*欣泰却上演涨停,报3.03元,成交0.57亿元。30个交易日中,*欣泰累计下跌79.18%,累计成交11.76亿元,其中机构买入为1.99亿元,卖出2.18亿元,以卖出为主;而大户和中户合计买入为5.05亿元,卖出5.4亿元,总体仍然卖出较多。只有小散户买入4.63亿元,卖出4.11亿元,以进场买入为主。

当天晚间,*欣泰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并未作破产安排,但由于生产经营步履维艰、资金紧张,导致公司实施股份回购存在现实困难,无法履行《首次公开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关于股份回购的承诺。8月23日起,欣泰电气证券简称将由“*欣泰”变更为“欣泰电气”,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9月12日前)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记者 吴黎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