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冠美国际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新四板

中新网8月23日电 今天上午,冠美国际文化传媒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股权代码“668273”。成为世邦(中国)资源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首家独立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的企业,迈开了资本市场的重要一步。

对此,冠美国际董事长姚文建表示,冠美国际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为企业融资开辟了新渠道,为世邦集团公司整体进入到资本市场起到辅垫作用,使企业在良性发展轨道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据介绍,冠美国际创建于2000年,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零玖佰万元,是具有16年发展历史的品牌文化公司,有着十多年创业企业管理的实践经验。而其董事长姚文建是一位知名的天使投资人、企业家以及研究传统文化产业的人士,也在从事书画艺术品收藏及推广工作。

冠美是世邦国际投资集团下属早期的创业公司。独立运营但与世邦集团公司交叉股。其旗下有世邦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世邦投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世邦医药,世邦电子商务,世邦企业管理,冠美传媒,冠迅云网科技,梧桐国教育,中基置地物业等十二家企业;业务分别涉及金融投资,投资租赁,资产管理,医药研发制造,电子商务,文化传媒,影视创作拍摄,互联网云网科技,教育,房地产等多个领域。

据悉,16年间冠美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自有电子杂志《世邦》,建立有针对性,对业务发展有影响力的各行名人专家数据库,并采取不同营销策划方案,发挥名人专家资源对企业销售经营产生了有效帮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