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成长疲弱 创业板指数缩量震荡

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低开之后,红绿交替震荡,午盘发起一波上攻,不过午后随着大盘的跳水又归于沉寂,收盘微涨0.16%,收报于2193.20点。昨日成交额为230.93亿元,环比降逾34亿元。

从热点来看,昨日除了建筑装饰板块和公用事业板块之外,其余行业表现平淡,成长股集中的计算机、电子行业分别仅上涨0.17%、0.14%,通信和传媒板块则下跌0.09%和0.17%。

个股方面,昨日共有249只创业板个股实现上涨,其中科融环境、冰川网络、中飞股份和蒙草生态等12只个股涨停,其中部分个股也是建筑节能板块受益者。相对而言,昨日有215只个股下跌,其中并无个股跌停,健帆生物、吴通控股和智慧松德等5只个股跌幅超过60%。

当前,A股市场从反弹中步入震荡之中,虽然后续行情尚难言结束,但监管趋严态势延续、创业板挤泡沫仍在进行中,市场风险偏好降低,对成长股不利,而有益于价值股的布局。不过,成长股中也有部分绩优股具备布局价值,投资者可以在成长中优选调整到位的优质股逐步低吸。记者 张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