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科技股回归 美股IPO活动升温

IPO研究机构复兴资本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随着科技公司回归,9月份美股首次公开募股(IPO)活动有望升温。

报告显示,过去10天内,已经有四家估值超过2500万美元的科技公司提交IPO申请。其中广告技术平台The Trade Desk计划筹资8600万美元,该公司过去12个月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达到1.5亿美元,上财年收入增长156%;企业软件开发商Apptio计划筹资7500万美元,上财年收入增长21%;尚未实现盈利但增长迅速的大数据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科技计划筹资7500万美元,该公司上财年收入增长75%;基于云平台的规模化信息发送服务提供商Everbridge计划筹资9000万美元。

此外化妆品公司e.l.f Beauty计划筹资1亿美元,生物技术公司Novan计划筹资6000万美元。

今年迄今为止,美股IPO活动的表现创下金融危机以来同期最差,仅有63家公司IPO,筹资额仅为129亿美元。不过复兴资本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美股市场筹资额在1亿美元以上的IPO平均回报率高达45%。记者 杨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