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2016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暨第十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将于11月在京召开

当前,互联网金融在我国的发展如火如荼。网上银行、网上证券、网上保险已经全面普及,网络支付、网络借贷、股权众筹等新兴业态的探索和发展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在推动传统金融业转型的同时,催生了诸多新金融业态,也给金融行业和科技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携手业界,拟于今年11月12日在北京国宾酒店组织召开“2016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暨第十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大会通过政策解读、报告发布、成果展示、优秀表彰、专题研讨等形式,邀请相关职能部门、专家学者、金融业高管以及信息技术服务商共同探讨我国金融科技创新发展之道。

会议围绕“有关金融科技政策与监管;金融科技发展现状与趋势;金融科技业务形态、商业模式、技术创新;金融科技风险管理以及金融科技助推普惠金融发展”话题进行专业研讨和深度分析,并聚焦金融科技新热点、新话题开展尖峰对话。

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工商总局、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相关业务司局的指导下,在中国民主建国会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的支持下,在各金融机构、新闻媒体单位、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已成功举办九届。年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关注民生为本,秉承改革开放一定要惠及千家万户百姓安康的会议宗旨,以构建市场为导向的现代金融体系,提供用户满意的现代金融服务、打造满足消费需求的现代金融产品、树立用户满意的现代金融服务品牌为目标,倡导行业自律、诚信经营、规范发展,为建设协调统一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而努力。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是集政策导向、品牌展示、合作交流、前沿技术为一体的新金融盛典活动,对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