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有用分期助建筑工追梦 分期买单反相机

信息

俗话说“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单反相机的镜头、机身和其它零配件的昂贵价格,是摄影爱好者不得不面对的一大问题。可偏偏就有一位建筑工人,做建筑工人十年,仍不忘摄影梦。

上周末,深圳的建筑工大刘背着自己新买的单反相机,一大早就骑着自行车来到一家准备开业的商场,把新商场的光影都收进了单反相机。“以前每干完一个工地,我会拿手机拍张照片留个纪念,现在有了单反相机,就不仅仅是留个纪念这么简单了。”

大刘一个普通的建筑工人,来深圳打工已有十年,辗转于各个工地,参与过包括深圳地铁、地标广场、大型商场等无数大大小小的工程,可以说深圳很多的建筑,都留下过大刘和他的工友们的汗水。然而却很少人知道,大刘心底里还埋藏着一个摄影师的梦,但因为经济原因,让大刘一直无法拥有一部专业的单反相机。

据了解,大刘的家乡在贵州省的一个偏僻山村。看到摄影师拍出来的照片,少年大刘被深深地震撼了,原来自己贫穷、落后的家乡可以这么美丽……摄影师的梦想从此在小刘心中种下。到上周,受益于消费金融的普惠性,收入不高的大刘才得以通过有用分期提供的消费分期贷款,购买了一台专业数码单反相机,大刘的摄影师之梦才得以梦圆。

初中毕业后就跟着老乡们出来做建筑工。“搬砖”十年,小刘变成了大刘,虽然现在已经是熟练大工,但建筑工挣钱辛苦,动辄好几千的专业数码单反相机,仍让大刘难以承担。直到最近,大刘看见身边不少工友都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了高档的智能手机,他才心思一动,你们能分期买手机,我也能分期购买单反相机吧?

大刘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找到有用分期驻店的数码商场。果然,大刘完全符合消费分期的条件,不仅如此,面对初次购买数码单反相机的大刘,有用分期的销售详细地介绍了不同型号相机的特点。在了解大刘的具体情况之后,销售员还仔细帮他算了一笔账,最后给他推荐了一款性价比最高,每月还款额度又在承受范围内的相机。

据记者了解,自2015年6月以来,受政府政策鼓励,国内消费金融得到快速发展,消费金融也从概念变成了现实,从云端走入寻常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小至手机,大至汽车,都可以通过消费金融公司提供的分期付款购买,大大地改善了老百姓的生活,不仅体现了消费金融的普惠性,还促进了消费拉动经济的政府大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