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烽火通信挂牌转让华信藤仓16%股权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烽火通信公开挂牌转让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16%股权,转让价为5910万元,挂牌期满日期为9月28日。若本次股权转让成功,烽火通信持有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股份比例将下降为33.1%,控股股东之位拱手让于藤仓亚洲有限公司。

标的公司负债大幅提高

根据公告,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21日,注册资本为295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光纤、光缆及光通信传输设备器材与光通信元件之行销、流通及材料供应,设计与承包电信线路及资讯系统网络工程并提供相关的产品及服务;销售自产产品。

近年来,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业绩稳步增长,2014年实现营收6.28亿元,净利润3399.47万元;2015年实现营收9.17亿元,净利润4688.93万元;截至2016年7月31日,实现营收6.72亿元,净利润3260.3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近债务逐年攀升,今年以来也间接导致了所有者权益的大幅下降。2014年、2015年,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的所有者权益分别为5.65亿元、6.03亿元,负债总计分别为1.3亿元、2.64亿元。而2016年以来,公司的所有者权益为3.22亿元,与此相对应的是,公司的负债总计大幅上升到6.7亿元。

控股股东或易主

官网信息显示,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是由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本藤仓株式会社、江苏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南京第三代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

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股权结构显示,烽火通信持股比例为49.1%;藤仓亚洲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4.9%;江苏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为15%;南京第三代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若本次16%股权转让成功,烽火通信持有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股份比例将下降为33.1%,低于藤仓亚洲有限公司,由第一大股东下降为第二大股东。

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现包括两个生产区,分别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大道76号和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泰路3号,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高水平的技术研发人员、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公司生产的产品广泛用于电信运营商,广电、高速公路等行业信息传输系统,局域网数据传输系统和工业预连接等领域。

目前,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的产品已遍及全国,并行销至美国、巴西、泰国、越南、巴林等地,公司已逐步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之一。据介绍,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先后获得了“知识产权战略推进”、“重大专利技术二次开发”、“500强聚集计划”等多个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目前为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先进单位。在与科研院所的合作方面,先后与东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工学院等建立了合作研发关系。(蒋洁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