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新一轮反弹周期已经开启 突破年线概率较大

正像我们盘前在新浪微博上(ID:钱眼海哥)所说,当大家都担心G20峰会结束后国家队不再维稳的时候,市场反而会走出大家意料之外的结果,随时可能启动波段反弹行情,周二即使盘中向下再探一下30天线,也是诱空,最终目标还是向上,3050区域仍可低吸。可以说盘前我们说的每句话都得到应验,周二三大指数走得协调性较好,都收出漂亮中阳,新一轮反弹周期已经开启,这次突破年线的概率较大。

今天走势

突破年线概率较大

上方压力在3106-3140

我们昨天特别提示大家,周二主力机构可能会利用投资者担心G20峰会结束后国家队不再维稳的心理,再趁机向下打一下,但在这里想“挖坑”难度也越来越大,最多打到30天线再拉起来,周二大盘运行空间预期在3050-3097。最终大盘在最低探到3053后快速拉起,走出V形反转形态,最高3095,已经上摸到年线的边上,之后并没有急于上攻,选择在年线下方耐心整理蓄势。

自从8月15日拉出大阳创反弹新高3140之后,大盘随即连续调整了13个交易日,正好和前面几个小波段的涨跌周期相同。主力选择G20峰会结束后动手也是比较狡猾的,在拉升前还故意挖了一个坑,早盘打压时是放量的,说明有不少人真的上了当,不曾想大盘一个急转身,指数就上去了。周三大盘即将面临是否真正冲击年线的选择,目前看突破概率较大。上方压力在3106-3140。周二金融权重板块还没真正启动,留着后面更关键的时候再上场。

今天操作

在3140以上

又到了短线分批兑现时

目前年线已经在3097走平了6天,周二收盘点位3090距离年线近在咫尺,周三拿下年线以及3100关口其实是一回事,关键是看能否再补量拉出中大阳,那么突破的有效性会更加确定。上方压力先看3106-3140,大家可观察是短线进入这一压力区域继续震荡反复,还是选择快速通过这个区域,向60周线的目标推进。不论是选择哪种方式,大家心里都要清楚,在3140以上,又到了短线分批兑现的时候了。

股灾后大盘一路走得跌跌爬爬,基本上都是冲高回落、走两步退一步的模式,这次是否会换一个套路直接逼空拉升?出于稳健原则,我们暂且还是按原来的节奏来操作,总体上持有一定中线仓位,拿出一半左右进行滚动操作,越涨越卖,特别是短线连续拉升的品种。

比如周一我们推介的两只美丽中国概念股先河环保和蒙草生态,在当天出现明显上涨后,周二继续发力,蒙草生态强势涨停,先河环保冲涨8%,短线再冲高可获利兑现,然后可卖高买低,调仓换股,在上冲3150-3200区域时,再将仓位快速降下来。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