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iPhone7来了 A股概念股连涨数日后昨回落

苹果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美国时间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周四)凌晨1点举办。据Wind资讯,业内人士对新品的改进之处、售价、中国首发时间等进行了猜测。扬子晚报记者注意到,A股市场上一些苹果概念股在连涨数日后于周三回落。

扬子晚报记者 马燕

iPhone7售价或不涨 中国首发或在9月23日

按照惯例,苹果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发布iPhone7和iPhone7 Plus双版本,第二代Apple Watch也可能与大家见面。据华尔街日报报道,iPhone7和现有的iPhone6从外形上来看差得不会太多,分为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尺寸。有稍许改进,如Plus机型双镜头、存储空间从32G起而非16G起、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等。

8月底国内一家运营商iPhone7界面意外曝光,页面上出现了“防水升级”、“取消耳机接口”、“无线充电”、“电池更大续航更久”、“搭配蓝牙耳机”、“深空蓝”、“32GB ROM”、“后置双1200W 像素摄像头”等字样。

据此前运营商“泄露”的数据,今年32GB iPhone7的售价依然是5288元,与去年16GB的iPhone6s售价保持一致。从网上信息看,今年的iPhone新品将于9月9日开启预定,发售时间则有9月16日和9月23日两种说法。扬子晚报记者昨日傍晚看到,苏宁易购已开通预约购买的页面,时间为9月23日开始。不过,目前看消费者对iPhone7的期待或许有些偏低。以新浪微博的发帖情况为例,今年新产品发布前一个月吸引的评论数量,只是2014年iPhone6登陆中国前的1/16。

A股概念股近期已有小涨 随着利好兑现昨天暂回落

据Wind资讯,目前,瑞银维持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未来12个月目标价115美元。周二,苹果股价收于107.7美元,跌0.03%,过去12个月苹果股价已跌4.9%。

扬子晚报记者注意到,从上周开始,券商研报就对A股市场的苹果概念股集中关注。9月5日的《国海证券化工行业周报:苹果高端将采用oled面板,关注新材料机会》推荐万润股份(002643),公司是三星OLED面板间接供应商,环保材料产能释放有望超预期。同日的《渤海证券电子行业周报:估值溢价率持续下降,择机配置电子个股》则预计,本次发布会可能会重点对全新的摄像头以及光学技术进行介绍,继续看好A股双摄像头相关标的:联创电子、欧菲光。

此外,安信证券《电子元器件:消费电子创新重点关注光学》则继续推荐苹果产业链相关龙头信维通信,歌尔股份。

扬子晚报记者回顾发现,近期上述苹果概念股都有小涨,但随着9月8日发布会临近利好兑现,昨日均出现股价回落。9月7日万润股份收盘为43.40元,跌幅1.59%。联创电子收盘24.6元,跌幅2.57%,不过该股从9月2日开盘23.85元的近期低点算起,到9月5日冲高到25.78元,3个交易日涨幅7.5%。欧菲光9月7日收盘36.65元,跌2.71%。其9月2日开盘35.45元,9月7日出现过38元的高点,阶段性出现7.2%的涨幅。信维通信9月7日收盘22.26元,跌幅4.42%。该股从8月25日的低点19.5元,一路攀升到9月7日的高点23.85元回落,涨幅22.3%。歌尔股份收盘31.54元,跌幅0.03%。该股从8月31日28.85元,到9月7日32.1元高点涨幅11.4%。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