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山西青创板开板 5家首批挂牌企业获5000万融资

中新网太原9月8日电 (记者 胡健)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政府金融办联合山西金控集团、太原高新区管委会等13家单位,8日在山西省太原高新区清控创新基地山西股权交易中心举行山西青年创业板(以下简称“青创板”)开板仪式。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苏平、山西副省长罗清宇出席开板仪式。山西省内外多家金融、投资、中介服务等机构、中央驻晋企业、山西省属国有企业、高等院校、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代表共220余人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秦宜智与胡苏平为山西青创板揭牌,同时敲响“青创板”开板锣,罗清宇为首批挂牌的企业代表授牌。在首批挂牌的30家企业中,2015年刚刚启动的母婴品牌社群电商“成长天使网”也赫然在列,此外还有山西本土大型连锁超市美特好投资的全球蛙项目等。

随后还进行了山西省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第二期)——青年创业板专场路演。首批青创板挂牌的5家企业参加路演,通过“现场路演+网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了路演推介,现场专家评审均来自于深交所推荐的全国一线投资机构代表及知名私募股权投资创始人、CEO,同时企业的路演过程实行在线直播,与全国3200多家投资机构及上市公司实现了无缝对接。

此次青创板挂牌企业中,共有五家企业获得累计达5000万元的融资。山西股权交易中心作为山西省政府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充分引进国内优质创投机构为全省非上市企业提供培训、股改、规范、融资等全方位综合服务,使更多的企业在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实现持续健康快速规范的发展。(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