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周一低开无悬念,下探3065-3041又可追跌买入

这个周末不平静,利空的因素偏多。首先就是上周五美股大跌超2%,创6月24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另外IPO发行加速、茅台等白酒涨价或触反垄断调查、在岸人民币大跌等都对大盘构成利空。周一低开应无悬念,但向下空间并不大,先会考验30天线区域的支撑,在3065-3041,或最多探一下60天线3026左右后探低回升。

今天走势

周一低开应无悬念,关注能否低开高走

在几次上攻年线未果后,上周五大盘尾盘跳水,显示了近在手边的年线都没有信心拿下,也可看出目前市场的确偏弱,特别是人气依然低迷。

既然上不去,是否就会向下大跌?我们认为这种可能性也不大。因为年线已经下降到3096,这个位置就是这一年来所有投资者的成本线,而且这两个多月,大盘反弹的幅度也有限,基本还处于趴在地板上的状态。

这一周赶上中秋放假,只有三个交易日,机构资金相对谨慎,所以上下空间都不大。周一受外围市场利空因素影响会低开,但可能探低回升可能性更大,就像前面的脱欧公投都没有跌下去,这次在美元加息预期降低的情况下,更没理由大跌了。

周一大盘先看3065-3041的支撑,这是第一道较强的防线,如果支撑有效,会在此区域探低回升,短线反弹压力在3080-3090,破了3041,则考验60天线,正常情况下,这里很难跌破。

今天操作

在3065-3041,又出现追跌买入点

对于目前这种牛皮市,很多投资者已经很习惯了,上也难,下同样也难。那么在这种小波段区间内,大家专心做好这种震荡波段就挺好,只要在相对低点大胆低吸,反弹到重要压力位就分批卖出低吸筹码。虽然操作空间不太大,但仍有一定的获利空间。只要自己心不贪,这个区间吃到3-5个点的差价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上周我们建议大家可在3097-3106的高抛点进行短线获利兑现,那么现在如果大盘又回到3056低吸区域,那么大家要做的事就是,又可低买了。

上面提到,周初大盘第一个重要支撑区域在3065-3041,这就是第一个追跌买入点。如果能见到60天线的支撑位,更不用说,更要大胆低吸。而反弹到3080-3090区域,甚至更高,就再次进行短线获利兑现。只是大家不要在下跌的时候,被当时的气氛所吓住。如果说这一周还有赚钱的机会的话,那就是周初再下探跌出来的,还是我们前期经常说的,现在炒股要赚钱,上涨的时候其实反倒很难,下跌会容易,急跌的时候,其实就是在给你“送钱”,就看你敢不敢拿!钱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