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广东旅博会成交8亿元 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旅游合作

中新社广州9月11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16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11日在广州落幕,据官方统计,本届旅博会旅游产品成交创下历史新高,预计三天销售额达8亿元(人民币,下同),进场市民超50万人次。

据初步统计,共有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中国23个省市3000多家参展商参展,海内外50多个专业买家团参会。

此次广东旅博会参展的21家线下线上旅行商为史上最多,为市民提供10万个旅游优惠名额,让利超过1亿元,泰国、柬埔寨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产品受到欢迎。

广东通过此次旅博会加强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合作,除了设置沿线国家展区,还举办了两场相关主题推介会。

南方航空公司在推介会上称,将积极利用“一带一路”建设,开通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相关国家及地区的航线,今年下半年计划新开广州—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广州—马六甲、广州—越南岘港等航线。

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梅其洁称,广东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亚太地区的旅游交流与合作,促进双边旅游投资、市场互动,共同推动邮轮等旅游产品线路的开发,并热诚欢迎各国投资方参与广东全域旅游、旅游小镇、乡村旅游开发建设,共享岭南旅游业发展成果。(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