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互联网+生态产品发展新机遇研讨会在京召开

中新网9月20日电 昨日,由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互联网+生态产业发展新机遇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中国投资协会投咨委副会长刘玉霞做开幕致辞并发表了“生态产业发展新机遇”的主题演讲,中国投资协会投咨委生态产业投资中心副主任刘荣伟以“生态产业创新经营新思路”做主题演讲,中国投资协会投咨委生态产业投资中心副主任周正国律师做了“企业改制”的专题演讲。从不同侧面对互联网+生态产业发展新机遇进行了政策解读、理论研讨与实践总结。

会上,刘玉霞副会长向会员企业北京鼎力易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颁发了“生态双创孵化基地”牌匾,并举行了专场挂牌仪式,庆祝北京鼎力易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功挂牌前海新四板。

2016年,是鼎力发展起步期至关重要的一年,年底平台会员量要突破30万,要建成覆盖中国东北、华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六大区域的仓储物流中转站,为鼎力“千县万店工程”的顺利完成夯实的发展基础,同时将助力于大健康产业下的各地区生态农业、农特产。它迎合了国家大健康大趋势和互联网+实体经济两大趋势的经济新业态,让消费者形成消费者联盟,消费者通过分享经济成为消费商合作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