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金城银行推出“退税贷”,解决外贸企业融资难题

近日,针对企业出口退税过程中产生的融资需求,金城银行推出了“退税贷”服务,这是金城银行在民营银行特色化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重要探索。

在市场缩紧的今天,“融资难”是中小企业普遍遇见的问题,由于自身资产规模不大,无担保或无抵押,很难从银行取得授信,而且作为出口型中小企业,在买方市场的情形下,为了取得竞争优势,其不得不压缩利润空间,这就造成了中小企业的利润主要出自于出口退税部分。金城银行“退税贷”产品刚好解决了企业的现下难题,为中小企业的资金周转发挥了重要作用。

无抵押担保,快速放款

通过金城银行“退税贷”服务,出口企业只需将在金城银行开立的出口退税专户作为质押,无需另找担保、抵押。在向国税局提交退税申请的同时,便可向金城银行提交融资申请,T+3日融资款快速到账。

授信使用灵活,随还随贷

出口企业还可以凭借出口退税质押融资额度在金城银行办理各类融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金城银行退税融资额度灵活使用、按日计息、随还随贷。

外贸企业在发挥繁荣经济、吸纳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新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目前受全球贸易持续低迷、经济持续下行压力加大的影响,部分外贸企业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冲击,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金城银行“退税贷”服务无疑是一种雪中送碳。自金城银行退税贷产品推出以来,已累计为308单出口业务提供了融资服务。

服务实体经济是民营银行的历史使命,在推出“政采贷”之后,金城银行再次给力推出“退税贷”服务,进一步明确了金城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经营理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