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献礼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宝玺荣耀首发

红军长征,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长征精神为中国革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自此,中国革命走向了伟大的胜利。

2016年是伟大的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盛世空前,举世瞩目,没有红军长征的伟大胜利,便不会有今天新中国的强盛,以及我们幸福的生活!红军长征胜利值得我们世代铭记!

13620.jpg

弘扬长征精神、传承长征思想

国宝玉玺典藏,真正藏宝于民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创造了人类史上的伟大奇迹,谱就了人类英雄主义的壮歌,造就的长征精神已深深融进中华民族的血液和灵魂中。适逢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长征思想,大事件、大制作、大克重,藏品投资收藏的诸多因素全部齐备,《长征宝玺》实现真正的藏宝于民,是老百姓真正买得起、藏得住的国宝玉玺典藏。

国礼御制大师强强联合

艺术与价值的第一保障

《长征宝玺》由主管部门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的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进行监制,北京工美集团《北京奥运徽宝》雕刻大师王希伟制作,北京工美集团APEC峰会“国礼造办”国礼团队核心设计师冯延明创作。《长征宝玺》选用上等的和田玉精雕而成,其材质珍贵,造型刚毅,工艺精湛,寓意深远,是生生不息的长征精神的体现,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勇于进取的品格的传承,是纪念长征历史足迹、弘扬民族精神的至珍藏品,极具文化传承和历史纪念价值。

12082.png

双重第一打造国宝《长征宝玺》

必将创造收藏界新的里程碑

第一设计创作——北京工美集团《北京奥运徽宝》雕刻大师王希伟制作,北京工美集团APEC峰会“国礼造办”国礼团队核心设计师冯延明创作。大师强强联合共同创作《长征宝玺》,是艺术与价值的第一保障。

第一权威监制——由主管部门为做人民解放军政治总部的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首次对长征题材藏品进行监制,其纪念及文化意义巨大,必将创造收藏界新的里程碑。

13690.png

(长征宝玺白玉版、青玉版、青白玉版)

适逢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长征思想,特推出《长征宝玺》白玉版、青白玉版、青玉版三项规格。一方宝玺铭记了25000里长征盛世,由主管部门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的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首次对长征题材藏品进行监制,其纪念及文化意义巨大,必将创造收藏界新的里程碑。

10369.png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