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不补缺口还有向上冲动 3056-3078可短线兑现

周四是本周的一个变盘点,加上当天凌晨美联储宣布不加息,大盘顺势启动反弹走势,早盘跳高12个点,这个幅度不算太大,最终虽然冲高回落,但还是高开高走,留下一个小缺口当天没有回补,而上方的缺口依然还是压力,只回补了一部分。短线大盘可能在上方缺口压力和下方缺口支撑的小区间内继续震荡,节前目标还是站稳60天线,并继续回补上方的下行缺口。

今天

走势

不补缺口还有向上冲动

上方压力在3060-3078区域

周四的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高开高走收在60天线之上,还部分回补了上周那个向下的大缺口。上午量能配合较好,下午量能没有跟上,最终有所冲高回落就是很自然的事情,毕竟上方这个缺口压力的确不小,需要慢慢消化。目前看这个反弹行情还会延续,在节前小幅震荡向上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由于周四留下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那么短线走势会和这个缺口密切相关,周五不补,则向上反弹冲动依然较大,如果补上,则可能再次出现反复,还会破一下60天线,在3000到60天线之间反复震荡。总体看市场多半还会围绕60天线震荡整理,向上压力主要在30天线附近的缺口处,差不多在3060-3078区域,这可能也是国庆长假前大盘震荡整理的主要区域,节前继续进行筑底蓄势,真正的行情可能在节后才会展开。

今天

操作

建议小波段低吸高抛

3000附近低买3056-3078兑现

对于目前这种不上不下的走势,大家心里还不能着急,节前既然总基调是蓄势整理,而且现在基本上处于调整的相对低点,这就给大家一个较从容的中线选股机会。

投资者可趁节前这段宝贵的筑底蓄势时间,好好做些功课,着眼中线分批进行布局,大思路还是要选择行业前景看好,但调整幅度较大,目前处于调整低位的品种,特别关注在底部出现量能异常放大的品种,底部量能明显堆积,就意味着后市向上反弹的力度和空间较大。

至于这两天的操作思路,我们还是建议小波段低吸高抛,在3000附近继续低买,在3056-3078分批兑现。周四我们推介了4只个股,分别是雪浪环境、金河生物、洲明科技、渤海股份,均出现小幅稳健上涨,这些个股形态较好,后市依然有一定的上升潜力。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