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你肯定不会算,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哪种更省钱?

大家好,我是宝叔。

我们在贷款的时候,其实最让我们头疼的莫非就是各种费用的计算,在看着销售在计算器上按得飞快,我们却傻傻看不懂。

今天,我来跟大家聊聊我们可以怎样还款,以及不同的方式月供应该怎么算!一般来说,贷款主要有两种方式,等额本金跟等额本息,很多人在这里就已经直接懵逼了,这两个究竟有什么不一样?

来,看我!

月供额度=贷款本金/期数+【本金—(本金/期数×已还期数)】×(年利率/12)

月供额度=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从测算的结果来看,在同等条件的情况下,等额本金还款方式肯定要比等额本息的利息少,但是每个月还款的额度不一样,在还款上会更麻烦一些;而从提前还款的角度来看话,违约金是根据占用多少本金归还相应比例的利息来计算,这两者相差不大。

而无论是等额本金还是等额本息还款,利息都是逃不掉的,或者要交30%以上的首付,眼看金九银十要过去一半了,怎么能没有贴息购车!所以太平洋汽车网推出金九银十分期购车贴息专场: 

0利息分期付款买轩逸

0月供毫无压力选迈腾

0首付各种车型任你挑 

0元购车不是梦,来就送5000元现金红包

更多优质金融产品推荐

让你分期购车无压力

戳↓↓

http://www1.pcauto.com.cn/zt/gz20160912jjys/pc/index.html(PC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