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中国首家女创客协会在深圳成立

中新网深圳10月9日电(郑小红 欧阳永艳)深圳女性创新创业大会暨深圳市女创客协会成立大会于9日召开。据悉,深圳市女创客协会是全国第一家女创客协会。

深圳市女创客协会于2016年9月12日第一次会员大会中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于10月9日召开成立大会,深圳市女创客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深圳女性将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热潮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作出新贡献。

女性创新是社会经济繁荣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现今已在政界、商界、学术界及不同的专业领域都有女性的身影,女创客、女发明者、女高管出现在各自不同行业。女性从不同的视角细致观察与研究,依靠自身的专注和坚韧,不断开创出事业与生活的新天地。女性力量的不断积淀将让社会的经济资源更加丰厚,社会发展更加和谐,从而实现国家经济与社会资源的良性循环与融合。

深圳女创客协会以“创新、跨界、共享、绽放”为文化理念,平台汇聚众多女性创业者、各领域的创客与组织以及行业技术专家、金融、创投、律师等资深顾问。协会将为女创客提供丰富的社会资源对接、创业政策指导等服务,通过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加深创客友谊,提升个人价值,促进事业发展。同时借助社会化平台与网络媒介资源的力量,推动更多的人投入到一些对他人、对社会有帮助的公益活动,让爱与阳光及时传递到需要帮助的人群。

深圳市妇联马宏主席对于女创客协会未来发展提出希望:新时代女性需要不断学习新知识,与日新月异快速发展的社会保持同步。希望更多的女创客通过加入这个有价值的社会化平台,能够快速融入、熟悉彼此,建立友情、加强合作,结识更多智慧和勇气兼备的伙伴,提升创业成功率,为人生增添价值和光彩。同时期待社会给予这些不懈努力、兼顾事业与家庭、尽职尽责、勇于付出的女性,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