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8家公司率先披露三季报 仅1家亏损

■本报记者桂小笋

10月10日晚间,沪深两市8家上市公司率先发布了三季度报告,由此拉开了2016年三季度报告披露的大幕。

查阅财报披露信息可知,从业绩情况来看,8家公司中只有1家公司出现亏损。

其中,科林环保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17.1%,约为2.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806.5万元,同比减少33.51%;恺英网络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68%,约为19.8亿元,净利润同比减少19.97%,约为4.3亿元;宋城演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5.81%,约为19.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1.66%,约为7.6亿元;杭氧股份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减少21.47%,约为35.6亿元,净利润同比减少238.32%,亏损约1.39亿元。

根据8家公司的净利润金额排序可知,净利润最高者为宋城演艺,宋城演艺在季报中解释,报告期内,公司稳步推进打造演艺宋城、旅游宋城、网红宋城、IP宋城、科技宋城、国际宋城“六个宋城”的战略发展目标,构建以演艺为核心的跨媒体跨区域泛娱乐生态圈。公司现场娱乐板块进一步夯实行业领先地位,互联网娱乐板块呈现爆发式增长,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实现了高基数上的持续高增长。

在三季报中,多家公司同时对全年的业绩进行了预测,从预测内容可知,这些公司全年的盈亏程度和前三季度大致相匹配,例如,杭氧股份预计公司全年亏损2.7亿元至3.4亿元,亏损的原因与下游的煤化工、钢铁行业持续低迷,应收账款回收难度加大,以及坏账计提金额大幅增加等因素有关。

(桂小笋 )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