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武昌鱼称武汉联富达等6股东为一致行动人

10月11日晚,武昌鱼回复上交所问询函表示,武汉联富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杨青等六方构成一致行动关系。上述六方于10月9日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所持有上市公司的权益合并计算,合计持股比例目前为10.37%。而与另外7人没有一致行动关系。

合计持股10.37%

9月28日,上交所向武昌鱼发出问询函表示,武汉联富达、杨青、李冰青等13名股东账户之间存在关联,疑似构成一致行动人,要求上市公司核实武汉联富达与杨青等12名个人股东之间,以及上述个人股东相互之间,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10月11日晚,武昌鱼回复上交所问询函称,武汉联富达于2016年5月到2016年6月分别向杨青、李冰清、张杰、望灵、柳浩、夏智勇、胡青、李青、廖祥玉、肖萍、喻敏等潜在高净值客户推荐了武昌鱼股票,这些客户委托武汉联富达的负责人为其代为操作下单购买武昌鱼股票。

截至2016年9月30日,杨青、李冰清、望灵、夏智勇、胡青继续委托武汉联富达负责人为其代为操作武昌鱼股票,武汉联富达及杨青等六方合计持有武昌鱼10.37%股份。

不过,张杰、柳浩、廖祥玉三人因自身流动资金需要,于2016年7月至2016年9月分别指示武汉联富达分批出售完毕其持有武昌鱼股份。李青、肖萍、喻敏三人于2016年9月分别指示武汉联富达分批处置出售完毕其持有武昌鱼股。另外,徐钢未委托武汉联富达代理投资,徐钢与武汉联富达之间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公告表示,基于杨青、李冰清、望灵、夏智勇、胡青仍然继续委托武汉联富达为其代为投资武昌鱼股票,根据审慎原则,武汉联富达及杨青等六方构成一致行动关系。经协商一致,上述六方于10月9日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

长金股权举牌

值得于注意是,除武汉联富达外,长金股权也举牌了武昌鱼。9月23日晚,武昌鱼公告称,截至9月23日,宜昌市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持有武昌鱼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545.33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5%,平均持股价格为11.197元/股。

9月25日晚,武昌鱼公告,自前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长金投资拟通过在二级市场择机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增持股份不少于2543.05万股。本次拟增持股份不设置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或累计跌幅比例。增持计划将通过长金投资自有或自筹资金实施,不存在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若长金投资增持完毕,则其持股比例将达到10%。根据武昌鱼2016年半年报,武昌鱼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0.77%。

从目前持股比例看,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联富达及一致行动人、长金投资分列武昌鱼的第一、二、三大股东。记者 王维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