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武昌鱼二股东一致行动人队伍扩容

10月16日晚,武昌鱼回复上交所问询函称,长金投资与联富达、杨青等6名股东于10月15日签订《一致行动协议书》,是一致行动关系。截至10月15日,上述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武昌鱼17.39%股份。

已签订一致行动协议

上交所10月13日向武昌鱼发出问询函,要求其核实“宜昌长金投资与武汉联富达、杨青、李冰清、张杰、望灵、柳浩、夏智勇、胡青、李青、廖祥玉、肖萍、徐钢、喻敏等13名股东之间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和其他关联关系”。

武昌鱼10月16日晚回复上述问询时表示,根据宜昌市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富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杨青、李冰清、望灵、夏智勇、胡青10月15日签订的《一致行动协议书》,长金投资、联富达、杨青、李冰清、望灵、夏智勇、胡青是一致行动关系。

根据公告,柳浩、廖祥玉基于对长金投资的背景及品牌认可,以其100%控股的烟台迎硕商贸有限公司,认购了长金投资(合伙企业)部分的LP份额,成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之一。柳浩、廖祥玉以公司法人的名义认购长金投资的LP份额,未向长金投资披露其个人投资股票情况;长金投资通过上市公司公告知晓柳浩、廖祥玉个人投资武昌鱼事宜。长金投资也未提前向柳浩、廖祥玉披露长金投资拟举牌武昌鱼的事项;柳浩、廖祥玉二人通过上市公司公告,知晓长金投资举牌事宜。

长金投资称,考虑目前武昌鱼股权结构、武昌鱼股价、长金投资自身投资战略等因素,经过与联富达方面协商谈判,长金投资、联富达及联富达一致行动人共七人于10月15日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约定各方在武昌鱼股东大会中行使股东提案权、表决权时保持一致行动。长金投资及联富达等七方所持上市公司的权益合并计算。

与第一大股东相差3.38%

根据10月13日武昌鱼公告,武汉联富达与杨青、李冰清、望灵、夏智勇、胡青构成一致行动关系。截至10月15日,其合计持有武昌鱼10.37%股份。而张杰、柳浩、李青、廖祥玉、肖萍、徐钢、喻敏等其余7名股东截至9月30日,不再持有武昌鱼股票。

根据长金投资9月25日披露的增持计划,其在未来6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武昌鱼的业务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继续增持武昌鱼不低于2543.05万股股份。目前长金投资已增持武昌鱼1026.54万股,未来将按照计划继续增持。而武汉联富达、杨青、李冰清、望灵、夏智勇、胡青未来12个月无增持计划。如决定增持,将提前通知上市公司公告增持计划,然后再增持。

从目前的公开信息看,武昌鱼第一大股东为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0.77%;第二大股东为长金投资及联富达等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为17.39%。二者持股仅相差3.38个百分点。记者 王维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