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急跌回撤又是低吸机会 短线低点可能就在这两天

周一大盘前3个小时走得一直很平稳,下午2点过后突然跳水,主要是受累于B股的突然暴跌。大盘最终急撤至3056-3036点区域。目前仍处于正常的调整范围,下面要看上周一跳空缺口的支撑,不补仍会随时返身向上,补上则调整时间加长,不过回落调整仍是一次追跌低吸的好机会。

今天走势

短线还将探一下20天线和5周线

强支撑在3009-3014点

周一上证最高上摸到3068点,突破上周二的高点3066点,创出本轮反弹的新高,也就是说9.12的下行缺口现在还剩下10个点没补,如果没有昨天下午2点后的风云突变,周一没准已经补上了这个缺口,现在下来调整也不是坏事,短线还将探一下20天线和5周线,在3028-3030点左右,这里如果不能止跌,将考验节后第一天的向上跳空缺口3009-3014点,这里支撑力度也很大,不补则仍维持节后的反弹强势,补上则意味着重回到节前的弱势。

大盘后市短线还要看B股以及人民币的后续走势,人民币近期连续贬值后短期应有一个回稳要求,管理层也会调整贬值的节奏,而B股总市值才150多亿,仅相当于一家普通A股上市公司的总市值,对A股影响有限,经过短线调整洗盘,其实更有利于大盘后市再次上攻。

正常情况下,如果没有更大的利空冲击,大盘短线调整低点可能就在周二或周三,下半周重启升势可能更大,如果这样,这次突然间回撤其实是一次很好的低吸机会。

今天操作

冲高时分批减仓的投资者

又可以考虑分批接回来了

长期关注钱眼的投资者,其实对钱眼的操作思路已非常了解,最近我们一直建议大家仍坚持小波段操作的思路,短线冲高的时候基本以卖出为主,现在大盘出现跳水回撤,这两天如果在冲高时分批减仓的投资者,下面又可以考虑分批接回来了,回接点位一是在5周线附近,二是在节后第一天的向上跳空缺口3009-3014点区域,在控制好总体仓位的情况下分批低吸,这样又可以顺着市场的节奏,做低吸高抛的滚动操作了。

至于低吸什么样的板块个股,最近的热点品种债转股概念放量拉升,连续推高的品种肯定不能再追涨,如果这次出现急跌调整,其实倒是一次较好的短线介入机会,只不过要选择明显回落的强势品种。

总体上我们建议大家可关注央企改革、地方国企重组、深港通、新兴经济等行业板块,对于底部刚放量启动的品种可以密切关注,这类在底部有明显量能堆积的品种,后市仍有较大的拉升动能和空间。

股市最大的风险就在于瞬息万变的不确定性,而这也会带来意外的赚钱机会,同时大家也要灵活操作,随机应变。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