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前优步负责人柳甄加盟今日头条 职位还不清楚

本报讯(记者 温婧)昨天下午,有消息称从优步中国离职的前“一把手”柳甄加入了今日头条,随后,今日头条方面向北青报记者确认了该消息。不过,柳甄的具体职位尚不清楚。

今日头条方面表示,柳甄已经确定加入今日头条,但是目前具体的职位和负责的内容还不清楚。今日头条方面同时表示,目前柳甄只是确认加盟,还没有开始具体的工作。另有今日头条员工透露,昨天中午已有同事在公司食堂见到了柳甄。

这是柳甄在上月发布离职信后首度确认自己的去处。今年9月30日,在滴滴优步合并2个月后,柳甄向优步团队发出内部信,宣告了自己的离职消息。她在信中称“在优步中国的熔炉里历练后,打着烙印的我们将会在新的疆域里再续征途。”当时业界人士纷纷猜测“新的疆域”是什么,有人猜测她将放弃出行领域,不过仍会继续在移动互联网公司担任职务。

柳甄之前一直是优步公司的“一把手”,但事实上,柳甄在优步的地位一直比较尴尬。2015年4月,在美国做了9年多律师的她仅用了20天就决定加入优步中国,她表示当时这个决定并没有得到太多的祝福,因为“这是个有争议的选择,创业本身,这个行业,包括我的家庭”。柳甄加入优步后,事实上是优步中国区的一把手,但是在名义上,她并非优步中国的CEO。2015年8月,她正式以优步中国区战略负责人的身份露面;今年春节前后,她升任优步中国区副总裁,但这依旧是副职。优步中国的CEO从成立以来就一直空缺,然而柳甄一直未得到这个职位。

今年8月1日,滴滴收购优步中国,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都归入滴滴公司。对于人员问题,当时仅透露滴滴出行创始人兼董事长程维将加入Uber全球董事会,Uber创始人Travis Kalanick也将加入滴滴出行董事会;而优步中国区战略负责人柳甄的职位在合并后透露。在Kalanick发给优步全球的内部信中,柳甄的名字排在感谢名单的第五位,前面几位是中国各大区的经理。无论如何,柳甄已决定离开,在两个月的过渡期后,柳甄正式宣布离开优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