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口碑业绩一个不落 屈臣氏双11有“锦囊妙计”

热闹的双11余味未散,网购的达人们开始期盼着遥远的包裹,而热衷在线下门店购物的“粉丝们”却已开始享受收获的喜悦。家住北京通州的兰兰,今年双11并没有在网上购物,而是在附近的万达广场体验了把“狂逛”的痛快。作为时尚女性,淘遍各种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是兰兰最热衷“副业”,网上产品玲琅满目但也有不少猫腻,所以这类商品,她最喜欢逛的就是屈臣氏。

今年双11,屈臣氏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用户只要下载飞凡APP就可以获得很多满减优惠,指定品牌还有额外优惠,另外还有礼品送!这等好事,兰兰当然不会错过。新款唇彩、眼影和腮红当然要抢“鲜”购买,化妆棉、卸妆油等日常消耗品也要囤货,兰兰东挑西选了七八件产品将近600元,结账时才用了不到400元,相当于打了6折,不仅比平时便宜了很多,也比网购划算不少。

融合线上线下 一场全渠道的狂欢

“精明”的消费者不止兰兰一人,自屈臣氏加入“飞凡11天 全民狂逛节”以来,从11月3日到13日,连续11天,全国各大屈臣氏门店都出现了抢购潮,热卖单品供不应求。屈臣氏通州万达广场门店负责人表示,飞凡狂逛节活动这几天,屈臣氏的工作人员都在超负荷工作,为了保证供货充足,他们需要每隔半个小时查看货品数量,对少货缺货的商品及时记录,联系供货商,以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在双11期间,门店能出现客源不降返增的现象这是首次,顾客线上领券线下消费,有的还聚集在门店门口,用AR寻宝抢购屈臣氏的优惠券,乐在其中,尽管结算时需要排队等候,他们也没有出现不耐烦的现象。活动几天观察下来,可以看出,顾客们的体验是非常愉悦的。

据透露,今年参与飞凡狂逛节的全国共有160家屈臣氏连锁店,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客流暴增的情况,但屈臣氏客服部表示,并没有接到因活动体验不佳而投诉的电话。屈臣氏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11天的飞凡狂逛节活动,是一次全渠道零售的狂欢,提供消费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消费提供便利和乐趣是成功营销的前提。屈臣氏将继续以人为本,将这种新颖的活动方式持续下去。

作为一个已为新老屈臣氏会员持续服务超百年的时尚品牌,屈臣氏从创办至今,依旧能够长期保鲜,的确是有自己的制胜模式,即:了解市场和顾客真正的需求,保持着核心创新与竞争能力,永远为老朋友带去新感觉。飞凡此次推出的“飞凡11天 全民狂逛节”,无疑成为屈臣氏同步自身互联网+时代创新攻略的良好契机,无论试水新点子,打磨新文化,还是创造新利润,屈臣氏与飞凡一拍即合,强强联手,借道飞凡狂逛节,共同打造“体验+全渠道”的商业新姿势,为全国各地消费者带去无与伦比的消费体验。

联手飞凡 “体验+全渠道”成制胜法宝

选择飞凡的不止是屈臣氏。据了解,截至2016年9月底,飞凡已经与包括绿地集团、欧亚集团、红星商业集团、步步高集团以及万达广场等在内的6000+实体商家、50000家品牌商达成合作。有业内专家指出,屈臣氏与飞凡的合作正是实体零售探索转型之路的典型案例。体验大于一切的屈臣氏遇上倡导体验式智慧化场景的飞凡,强化了“实体零售+互联网”的叠加效应,让屈臣氏焕发新生机,巩固了屈臣氏的市场领导地位,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

未来飞凡与屈臣氏还将继续凭借飞凡商业联盟成熟的实体商业资源,不断探求嫁接互联网的方式与可能,通过系统化、智能化的商业运营体系,在重要的时间节点进行线上线下互促大企划,以倡导的双赢互利,共同发展的理念,继续深度合作,以实际行动刷新消费认知,为真正爱生活爱购物爱逛街的消费者们,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新感觉。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