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3256以上短线风险加大 创业板还会再冲2200压力位

周二上证主板再创反弹新高,收在3248,距离3256已很近了,最令人欣慰的是,在大盘股继续保持强势的同时,中小创也出现明显的回升反弹,节点和我们预期的基本一致。后面小盘股反弹机会会更大一些,不过上证主板连续冲高后,大家还是要更加谨慎一些,小心随时回落调整,而刚刚探低回升的中小创相对更安全一些,操作上注意回避连续强势上拉的品种。

今天

走势

3256以上短线风险加大 创业板还有再冲2200动能

我们昨天特别提示投资者,创业板有调整到位迹象。昨天下午2点19分的时候,我们又在盘中微博精确提示创业板将探低反弹,最后半个小时,创业板强势拉升,最终涨幅1.16%成为当天三大指数涨幅最大的。尽管上证主板强势一直维持到收盘,但连续拉升后,后市资金继续追高意愿已明显不足,流出资金抄底创业板也正是时候。

周二三大指数都收出中阳,上证主板高高在上,在连续创出反弹新高后,分时多周期指标已出现背离条件,虽然短线还有冲高动能,但在3256区域投资者应开始提前收缩一下总体仓位,操作上更应谨慎保守一些。这不是看空后市,这波上涨很可能上冲到20月线3300关口附近,但短线谨防随时出现回落调整,而创业板还有再冲2200的动能,这里仍是一个较大压力位。

今天

操作

操作上要更加谨慎 短线逢高分批减仓

目前三大指数虽然上证最强,但短线风险最大,中小创相对安全。后市操作上,大家还是要注意对不同的板块个股区别对待,不必过于机械。这波行情后市向纵深推进的概率较大,但是市场板块节奏对具体操作更为重要,大盘短线越接近3256区域,压力和风险也越大,市场风格也会不停地在大盘股和小盘股之间发生转换,控制好总体仓位,同时尽量踏准节奏,是目前操作的重点。

对于这段时间的指数行情,如何大盘小盘都不错过?只有不断灵活调整手上的持股结构,根据不同板块的高低、快慢节奏,卖高买低、调仓换股。优质大盘蓝筹股如果出现调整,还应逢低买回,中线配置一定比例的仓位非常重要。总体看,短线大盘一旦出现调整,小盘股反弹机会会更大一些。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