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天天网携手浦发银行 布局时尚金融生活

中新网11月25日电 近日,中国美妆电商第一股天天网(股票简称:天天美尚 股票代码:834717)和浦发银行携手“玩跨界”共同打造时尚金融生活方式。

即日起,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就可以获得天天网10元无门槛美肌优惠券,开卡再送30元优惠券。更有好用的专属面膜和爽肤水,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只需要1元就可以带回家,而且,面膜和爽肤水都不限量。数字金融时代,信用卡早已经成为一种普及的支付工具,通过这种跨界合作随用户普及到用户消费习惯中的还有美时尚生活方式,对美的追求和精致生活方式的体验。

据了解,天天网目前会员人数突破2000万,19-35岁之间用户占比高达86%,用户生命周期长,消费力高,用户粘性强,是城市居民中的消费主力军。作为国内美妆先行者,天天网一直深耕美妆垂直电商领域,立足整合上游品牌商资源,构建美妆品牌库,提升全渠道销售规模,布局美妆线上线下B2B业务。与此同时,天天网将以陈坤为代表,吸纳多位明星艺人,打造系列星妆品牌。天天网全方位诠释了美丽的新含义,为更多爱美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美的选择。

与此同时,天天网一直不断追求稳妥创新,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美时尚生活。目前已在多渠道生活领域进行多点布局,与折800、趣分期、分期乐、卷皮网等业态都展开了不同层面的跨界。金融生活领域与招商银行已经有过成熟的合作模式。

强强联合,才能叠加双方优势,产生聚合效应,最终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便捷和实惠。天天网创始人兼董事长鞠传国表示,未来,天天网还会开创更多时尚金融新场景。让美链接生活,时尚普惠大众,每个人都可以过一生美一生,达到对用户的深度关怀。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