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A股慢升格局延续 关注滞涨板块

近期A股行情好转,在11月26日召开的2016雪球嘉年华上,机构人士认为震荡慢升行情有望维系,滞涨板块尤其值得关注。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平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目前市场处于“慢牛”的状态。下跌的概率不大,但是上涨的幅度也不会大。未来随着保险、银行理财资金、养老金等大的机构投资者的理性投资占比越来越多,国内股市的走势会越来越向国外发达国家靠近,尤其是在蓝筹股方面,会保持低波动,根据估值、业绩增长去表现。蓝筹股走得比较稳健的话,会带动中小创以及整个股市步入“慢牛”的节奏。

北京格雷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总经理张可兴表示,目前整个市场的估值处在高位,未来的走势可上可下。持续的单边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小,还是会维持比较震荡的格局。不过,上海从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琳认为,估值的高与低是相对的,投资的时候不能束手束脚,要放长眼光用更加专业的态度去对待。深度挖掘总能找到一些很好的收益机会。

对于投资布局,志开投资董事长兼投资总监罗敏表示,航空业可能是被市场忽视的行业。现在大部分人都觉得人民币会贬值,对航空业的影响较大。不过如果明年人民币不再贬值,这个行业的机会就来了。

北京神农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宇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军工行业存在较大预期差。国内大部分机构对军工股预期较低,配置也极低,最多只有1/10。此外,陈宇表示,就目前的沪深两市而言,打新股比较容易赚到钱。目前A股市场最大的矛盾就是供不应求,过去二十几年能在A股市场存活5年以上的“股神”,都是在围绕类新股做文章。重组、借壳、打新的收益率会比较高。

张可兴看好三方面投资机会,一是教育行业的私立国际学校细分行业;二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行业,互联网对很多传统行业的颠覆和改造只是一个开始;三是人口老龄化的加速带来的医疗、服务和养老的需求会继续上涨,这方面的股票也值得投资。实习记者 亚文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