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上证仍有调整要求 回探20天线概率大

周三连续冲高的上证主板终于出现回落调整,与此相对应的是,处于相对低位的创业板则强劲反弹。总体上看上证依然有调整要求,而中小创中线走好趋势越来越明显。

今天走势>>

可能要回探20天线附近

周三大盘蓝筹股除了少数品种外,基本处于全线调整态势。后市总体会在3300-3200之间震荡洗盘,震荡整理之后仍会呈现震荡上行的格局。

由于目前大盘周线已7连阳,预期本周或是下周会出现一根周阴线。周四还要再考验10天线,回探20天线附近的概率较大,只要主板不大跌,创业板仍有上冲的空间和动能。

今天操作>>

尽量控制仓位踏好节奏

目前操作的难度主要在于大盘与小盘的轮动节奏,在短线反弹高位,提前收缩一下总体仓位还是比较稳妥的,同时趁拉升卖高买低、调仓换股,灵活调整大盘和小盘股的持股结构。

对于目前这种市况,投资者调整好心态更为重要,炒股不是百米短跑,而是“马拉松”,能做到小亏大赚,积小胜为大胜,你就是最后的赢家。 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