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缩量反弹现量价背离 防范在3286-3300再次冲高回落

周四大盘高开高走,走势比我们预期要强。主板起来又对中小创形成压制,不过创业板也属于强势调整。上证最终收在5天线之上,不过两市成交5595.3亿元,缩量反弹出现量价背离,后市要防范在3286-3300再次冲高回落。三大指数目前仍是上证风险最大,这一点大家还要心里有数。

今天走势>>>

关注量价背离信号 防范短线在相对高位变盘

周四上证主板跳高开盘,留下的缺口当天没有回补。不过和周一的缺口一样,这还是普通缺口,随时还会回补。虽然周四大盘继续冲高,但量能明显萎缩,出现量价背离,周五不补量拉升,很可能在3286-3300高点区域再次冲高回落。周五上证主要运行空间在3286-3226。

目前三大指数中仍数上证主板风险系数最大,特别是在3300关口区域,这里是20月线重要的压力位,不会轻易突破。我们昨天提到,中线向好的大趋势并没有改变,不过短线还是小心谨慎为妙。目前中小创依然处于调整蓄势格局,后市主板出现调整,市场风格转换依然会在这两个市场反复轮转,周四创业板处于强势调整,后市仍有再冲高机会。

今天操作>>>

逢高兑现连续上拉强势品种,提前收缩总体仓位

这两天我们一直提示,今年下半年大盘反弹500点的目标已经实现,至于后面还能不能再涨300点,现在还无法确定,即使有,恐怕也是明年的任务和目标了,3300之上,越涨越卖是钱眼不变的观点。周四很多投资者看到主力又在拉升了,似乎有一种跌不下去的感觉,这种时候其实可能就是短线风险快要来了。

周五如果再次临近3286-3300相对高位区域,我们仍建议大家逢高兑现一部分连续上拉的强势品种,提前收缩一下总体仓位,可降到5-7成左右,仓位较轻的仍可继续关注提前出现调整的个股板块,调整幅度在20%-30%的品种相对更安全,周四启动的次新股板块,前期一度连续冲高,这一周多时间很多个股都调整了20%左右。周四我们继续向大家推介了4只个股,总体表现不错,全部上涨,最强的是潍柴动力、中国远洋收涨4%-8%以上,短线建议逢高兑现减仓。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