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工具、系统和老师,百问辅导三管齐下,高效打造教育闭环

在过去,传统的辅导模式虽然存在种种不便,但家长们也只能硬着头皮选择。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在线教育的诞生,逐渐改变了教育模式。其中,立志于建立一个完整的在线教育平台的百问辅导,第一步改进就是将线下课堂场景完美还原到线上。

为此,百问辅导开发出完善的在线辅导工具和设备。在上课时,老师和学生通过摄像头互动交流,老师可以确认学生的学习状态,也可以增强双方的互动体验感;通过写字板书写,就可在电脑白板上进行书写,学生可以完成题目,老师也可以随时讲解。www.baiwen121.com

正是通过语音白板、PPT、视频等一系列多媒体手段,百问辅导能让线上课堂体验感更好。并且在上课过程中,家长和教务老师都可以通过APP或在电脑端进行旁听旁看,随时查看学生的学习状态,以及确保老师的上课质量。

百问辅导在成功完善好上课工具之后,下一步就是完善自己独有的YOS学系统。百问辅导创始人肖显全先生和老师们经过反复研究,认为家长参加培训的根本目的还是在于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因此需要每个孩子量身定制属于自己辅导方案,需要从孩子的具体学习情况,薄弱环节,辅导计划、辅导课时等比诸多方面进行考虑,最后再根据学生情况选择合适的老师。

因此,从百问辅导的角度来看,通过YOS智能教学系统为学生打造出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教学辅导方案,比单纯依靠老师更加重要。

而YOS智能教学系统是利用百问辅导本身的百问题库,通过测评,基于模糊数学理论,能够快速检验出学生知识点的薄弱环节,再通过老师和学生面对面的心沟通,初步了解学生的心理,准确把握解出适合学生的教学风格和老师特点,再匹配合适的老师,然后生成相应的专属辅导计划,并且在后续继续进行跟踪,持续为学生的学习保驾护航。www.baiwen121.com

在辅导过程全程有“班主任”对学习方案进行监控,以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并作为学生、老师和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百问辅导家长版APP会生成一份教学过程中完整详实的辅导报告,让家长随时都能直观全面地掌握孩子的辅导情况,以及方案的完成度。肖显全认为“这是百问辅导最核心的竞争力之一,因为这个用传统的教研教务和互联网相结合的教学系统,才能真正改变学生学习现状。”

当然,给学生进行辅导的直接对象终究还是老师,因此百问辅导对老师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百问辅导的老师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名师,平均拥有8年以上教龄。老师的选聘流程严格,成功入驻率不到20%。从上课水平,老师心理,工具熟练度,亲和度等多方面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甚至要求老师不仅要教授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还要和学生成为好朋友,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