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15分钟反弹结束后还有下探 加息靴子落地前主力难有大动作

昨天我们提示,这个15分钟的小周期反弹时间在一天半左右,上方压力在缺口3235-3222,注意可能在这里遇阻回落。周四大盘走出冲高回落态势,15分钟的反弹已经结束,缺口仍没有完全回补,下面还有下探、考验30天线或10周线的可能。由于下周四美国可能会加息,在“靴子”落地前大资金都会谨慎观望,所以这次调整节点很可能就出在下周四前后。

今天

走势

大盘再下探可能大

应再次回踩30天线3200区域

昨天虽然出现反弹,但我们判断这只是属于急跌后反抽缺口的动作,级别并不大,后面多半还会遇阻回落,并提示大家注意反弹高点可能出现周四,就在缺口3235-3222区域。周四上证最高上冲到3228,又补去6个点的周一缺口,还剩下5个点没补完,下面还有继续下探、去考验30天线或10周线的可能,而这次回落,将会带出更大级别的背离结构,也可能探明本次调整的真正低点。

不过由于下周四凌晨还有一个大悬念即将揭晓,就是之前我们反复提示的,美国将大概率宣布加息。虽然前期投资者对这一消息已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但等到结果出来,还是会给全球市场带来较大的冲击,在“加息靴子”落地前主力机构都会小心观望,不会盲目行动,所以这次调整的时间节点,很可能就落在这个时段,加息就低开走高,顺势再来一次震荡洗盘。本周五大盘再下探可能大,应再次回踩30天线,这条线已缓慢上升到3200一线,如果跌破,将考验10周线区域,这可能是下周的事情。

今天

操作

在3186-3150区域分批低吸

短线获利品种见好就收

15分钟反弹结束后再向下,则会陆续带出30分钟、60分钟等更大级别的背离,周五或者下周初,大盘如果继续创出调整新低,背离钝化就会出现,60分钟底背离下周出现概率较大,时间节点可能就在“加息靴子”落地前后。而周四中小创调整幅度较大,创业板如果周五就出现调整新低,15、30分钟周期有望出现反弹。由于目前三大指数调整步调依然不一致,反弹节奏也不一样,所以操作上也要区别对待。

基于以上分析,大家对后市大盘走势在心里先有一个大致预判,可能不会和预期完全一样,但大致轮廓应不会有太大差异,这样对于后市操作在心里就有一个数了,我们依然建议大家控制好总体仓位,顺着市场的起落节奏,进退有序,后面重点盯好60分钟底部结构的形成节点,在调整空间上,可重点关注3150区域的支撑,在3186-3150区域分批低吸,越跌越买,如果手上有短线急涨获利品种,不要贪心,见好就收,防范“煮熟的鸭子”又飞了。 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