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恒丰银行版图再扩容 分行支行密集开业

中新网12月12日电 关注金融业的媒体发现,近期恒丰银行版图再扩容。根据公开报道梳理发现,2016年11月9日至12月8日的一个月时间内,恒丰银行多家分行、支行开业,再掀扩张小高潮,恒丰银行的版图进一步扩大。

11月9日,恒丰银行杭州城西支行正式开业。城西支行地处西湖黄龙商圈,周边居民密集、文教鼎盛、商业兴旺,是恒丰银行杭州分行服务在杭州市区的重要节点。城西支行的开业,对分行完善各项业务布局、提升经营服务成效意义重大。

11月10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成立六周年。在六周年行庆当天,分行在云南省的第16家营业网点——龙泉路支行正式开门迎客。随着龙泉路支行的开业,恒丰银行在滇布局已经覆盖全省9个州市,其中昆明设置同城支行8家、州市设置异地分支机构8家,服务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

11月16日,恒丰银行北京长安街支行揭牌,这已是恒丰银行落户北京后的第五家支行正式对外营业。恒丰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将进一步完善恒丰银行“进军京沪广深”的区域战略布局,提高市场占有率,更加高效地服务首都经济。

11月19日,恒丰银行与日照市政府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日照分行开业新闻发布会举行,这标志着恒丰银行日照分行正式开业运营。日照分行是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在异地开设的第二家二级分行,是恒丰银行“植根鲁苏”区域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举措。

11月22日,恒丰银行荣成支行正式对外开业,这是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在烟威日三市开设的第43家传统支行,也是烟台分行所辖威海分行在异地开始的第一家传统支行。荣成支行的开业是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贯彻落实总行“根植鲁苏”区域战略、深耕“烟威日”区域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11月25日,恒丰银行宁波余姚支行揭牌,这标志着恒丰银行落户宁波后的第2家支行正式对外营业。余姚支行位于余姚市南滨江路220号,可以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是恒丰银行宁波分行服务网络的重要节点。

11月28日,恒丰银行龙岩分行开业暨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据了解,恒丰银行福州分行目前辖设泉州分行、龙岩分行、鼓楼支行、福清支行、台江支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支行、晋安支行、福建省立金山医院社区支行等8家分支机构。在今后的几年,恒丰银行福州分行还将加快在福建各地市机构建设步伐,助推福建产业升级。

11月28日,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正式开业,并与无棣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首家入驻滨州市无棣县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未来,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将努力做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大力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为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12月8日,恒丰银行自贡分行揭牌开业,这是川南中心城市自贡入驻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承诺:在自贡分行成立三年内,累计提供不低于80亿元信贷投放,着力推动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打造川南经济新增长极。

12月8日,恒丰银行滨州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正式开业,成为滨州分行辖属首家小微支行。恒丰银行滨州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将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发展理念,做精做深小微金融业务,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努力为小微企业和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造恒丰服务品牌,为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恒丰银行前身为1987年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正式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虽然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但是,恒丰银行过去的发展更多地局限于地方。如今,恒丰银行正加快走向全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