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恒丰银行抓实抓好“两学一做”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党中央又一次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号令。恒丰银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落实,作为进一步推进恒丰银行全面系统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用心用力、抓实抓好。

党的十八大以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全面梳理党建工作档案、党员组织关系,通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开展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红色教育圣地、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丰富“两学一做”的内容和层次,抓好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在系列教育过程中,坚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坚持集体讨论、互相交流,坚持系统研读、理论提升,坚持联系实际学、联系工作学、带着问题学。全行范围内开展“恒丰小法”主题宣讲和知识竞赛,为纪念建党95周年举办“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表彰先进个人”主题活动,把学习的重点放到基层、真正沉下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加强分行党的建设,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于近日组织员工赴贵州遵义开展了“长征精神今犹在,携手同心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分行行领导、中层干部、基层党员、团员代表、业务骨干等共50余人参加活动。通过活动,大家经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地鼓舞;“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忍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铭刻在大家心中。

11月17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学习宣贯专题会议暨专题党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行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全体员工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三是做好2016年收官工作,按照“三个不动摇”的要求,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四是做好年终决算和年度总结准备工作;五是迎接开业一周年验收工作。

正值恒丰银行温州分行五周年行庆期间,近日,该行支行第一支部(苍南、瑞安)全体党员到平阳县麻步镇兴民村召开“两学一做交流会”,同时对该村困难党员开展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全体党员组成访问组与老党员一道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并问候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两学一做“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引导支部年轻党员们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宝贵经验和优良品质,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恒丰银行将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实现转型发展、再攀高峰,为实现弯道超车,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的目标而努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