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下探3136-3100可能大 加息靴子落地应回稳反弹

上周末我们对于这一周大盘走势的判断是“会有一次剧烈洗盘动作”,昨天才周一,市场就给了投资者一个重击,早盘冲高后出现放量急杀,日线收出放量大阴,深市和创业板更是巨阴暴跌,形态已走坏,后市需要有一个回稳修复过程。不过,越是在这种时候,越是要淡定,并坚持逆向思维和操作。这波大跌后,加上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市场差不多在周三、周四应回稳反弹。

今天走势

惯性下探3136-3100可能大 在这里应止跌回稳

昨天我们提示:“大盘短线压力在3240-3256,如果出现冲高要防范在这里再次冲高回落,再下探回撤,下方10周线3156附近是主要支撑位,本周震荡洗盘很可能会探到或者盘中快速探到3156区域,甚至不排除急探一下3136-3100。”周一上证早盘最高摸到3245,之后主力资金便掉头下杀,开始选择挖坑洗盘,当天就杀到3156区域,最低到3149。由于放量收出大阴,周二还有下探动能,惯性探到3136-3100可能较大,在这里应止跌回稳。

目前60天线就在这一区域。等监管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逐渐消化及美联储加息这个“靴子”落地,也就是本周利空出尽后,市场的调整也就差不多了。而创业板更是出现罕见的杀跌,这种情形在目前没有特别大的利空情况下,更多是主力资金有意“挖坑”诱空。从目前走势看,创指短线还有下探动能,但很难跌破今年3月1日1841的低点。

今天操作

在3136-3100分批低吸 留一部分子弹到周四前后用

我们上周认为,短线出现急跌仍是低买机会,特别是在回撤到3136-3100区域,可更大胆一些。从技术上看,由于跌速过猛,目前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底部结构,后面要等降速后开始形成明确的底部买入信号,不过,很多个股的低买机会都是在急跌时瞬间出现的,所以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在3156以下,特别是在3136-3100分批低吸,当然不要一下满仓,留一部分子弹到周三、周四前后再用。

周一的大跌,既在意料之内,也是意料之外,这就是股市极其凶险的地方。不过不论什么时候,市场都会不断地验证一个道理,就是风险都是涨出来的,机会都是跌出来的,本周极可能会出现一个大机会。 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