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元银国际董事长丁绍华为老微贷逾期垫付,网贷行业的正能量

12月5日,老微贷因借款人资金未到账,导致多期标的逾期,对于此次逾期老微贷(以及元银国际 CEO)未做出准确判定,虽在官网发布公告,但因未能及时解决逾期问题。投资人顿时慌了神,在各种疑惑、慌乱之下,开始寻找推广渠道(北京元银国际有限公司),我们老微贷要求对元银国际进行还款!

据了解,北京元银国际有限公司从今年7月份左右,开始为老微贷做广告投放、资金导流等业务,期间老微贷平台正常运转数月有余,并未出现任何异常。

但后期由于元银国际 CEO对老微贷逾期欠款并没有及时追回,对于此出现的状况,元银国际董事长丁绍华当即决定赶赴江苏,千里缉拿老微贷借款人任建荣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并与其深入谈判和交流。但此时的投资人早已乱成了一锅粥,事态相当紧急,丁绍华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家,他站到了所有投资人的面前,承诺老微贷的所有逾期均由他来承担,并表示,逾期欠款会在几天内分批次准时还款到平台个人账户中去。同时成立了老微贷维权微信群,让大家统一队伍,稳定情绪。

对于丁总的承诺,投资人依旧心慌神乱,对丁总能否垫付还款以及老微贷后续到期的标的充满了疑虑。对此元银国际董事长丁绍华多次表示:只要有我在,就能保证所有人的逾期欠款均能到账。随着多批次的还款按时到账,大家对于丁总的担当精神越来越佩服。为此,很多投资人表示,此时正值网贷行业高危爆发之际,很多投资人的钱被平台雷了之后基本是血本无归,能遇到元银国际董事长丁绍华这样有良心的企业家,着实让人感受到这寒冬中的温暖。

如今,跑路的公司越来越多,投资人拿着钱犹豫着该不该投资,万一踩雷了,那就是血本无归,哭天喊地也都没用啊!此次老微贷的事件虽与元银国际毫无关系,但是投资人无处可寻,只能找到推广渠道,但也幸好遇到了丁总这样有担当的人,挽回了自己的损失,实乃网贷行业的正能量啊。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