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资产配置入全球时代 财富管理谋转型

中国网总编辑 王晓辉

中国网财经12月28日讯 以“全球资产配置下的财富管理——探寻2017不让财富缩水的N种路径”为主题的2016中国网财富管理论坛28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作为主办方领导致辞。

王晓辉致辞全文如下:

尊敬的厉以宁教授、尊敬的于学军主席、尊敬的魏迎宁主席,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在即将迎来2017新年之际,我们在这里共同举办2016中国网财富管理论坛。作为会议的主办方,我谨代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祝各位嘉宾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全球经济一体化虽然反复震荡,但势不可逆,人民币国际化提速,让中国人的财富加速与全球资源的共振,流入流出将成常态,如何配置财富,已经成为中国富裕阶层的全球命题。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的各种金融创新产品、理财产品层出不穷,财富保值增值成为当今社会的必要命题。我们应该如何进行新形势下的财富管理?把理财交给技术创新靠谱吗?另外,混业经营开启,金融渠道开放,就会带来财富管理的春天吗?普惠金融是财富管理的未来吗?这些正是我们今天论坛的核心议题。

中国网是由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建有PC中国网、手机中国网,目前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对外发布信息,同时在海外的主流社交媒体与Facebook、Twitter开设了多个帐号,粉丝数超过了1400多万。

未来,中国网将充分发挥对外传播优势,秉承“向世界说明中国、讲好中国故事”的使命,立足中国网财经频道,客观、真实报道中国经济,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今天在“全球资源配置下的财富管理”这一主题下,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社科院财富管理研究中心还将联合发布《2016中国财富管理年度报告》,全面分析2016年我国财富管理的现状、成绩与困境,深入解读2017年财富管理的新趋势,探寻让财富不缩水的N种路径。

接下来,我们期待着各位嘉宾的真知灼见,也期待着与各位嘉宾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描绘中国财富管理的美好未来。

最后,我再次感谢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对中国网,特别是中国网财经的关注和支持,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