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盘点2016年 股民受伤有多深?

主持人:Word-汪

又到年底盘点时,曾经信心满满的中国股民,今年会有怎样的收获?据东方财富网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有51.6%的股民出现亏损;个人投资者人均亏损额超过1.32万元。

Word-汪:2016年的股市并不平坦,各种撕裂和反转惊爆了股民的眼球,也扫荡了股民的钱袋子。这一年,大家的收成还好吗?

漫漫的回本路:我去年53.2元买的大豪科技(603025),前一段时间解套,挣点儿就抛了。但还有俩股套着。

我本善良198002:躲过了熔断,赚了7.5%。

股市让我负起来:巨亏60℅!小散99.9℅得亏。

中国网友:还套着,但中两签算不算赚?

Word-汪:今年A股可谓“涨得稀里糊涂、跌得莫名其妙”,广大股民不管是赚钱的还是赔钱的,都或多或少存在些迷茫、不满和失望。股民的怨气到底来自哪里呢?

SZWG:首先肥了大小非。

艾米老汉:我可以负责任地说,钱都被不良大小非减持套现走了,散户几乎没人赚钱。

中国网友:上市公司只是圈钱。

好好学习赚钱:庄家套路太深!就像老百姓跟正规部队打仗!90%是送死的!

Swrtdchhvxhf:今年炒股亏损25万,这是为国接盘救市效力的结果。

高手在背后:这扩容扩得太厉害了,直接多了5万亿流通盘,才一年时间。

stxiang:80%散户都赔钱!1月份熔断没躲过去,后面都是瞎扯!

城固侨:真金白银换回来的全是泪……

Word-汪:2017年股市有什么办法能够摆脱2016年式的“爱的煎熬”?

牛股红盘88:有90%以上的股民希望回本就退出股市。

箫声江湖:远离毒品,远离A股。

牛途图牛:散户韭菜应该退出股市,让那些庄家、举牌的、游资敢死队自己玩吧!

云风云:现在炒股的基本与傻子差不多了,我自从炒股后,开始怀疑人生。

T十1:2017年目标2017点,加油!

股友C7lNWp:人民币不断贬值,不利于股市上涨。如果股价涨得太多,外资马上卖掉股票,换成美金,跑了。所以只能等人民币升值回来,股市大涨才安全。还是先忍忍,等人民币升值回来,股市该大涨时自然会大涨 。

Word-汪心语:“爱得比你真,你不懂我心,我对你那爱意却是最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