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北京乐山企业商会成立 暨乐山高新区“一总部三基地”专题投资推介会在京召开

本网讯 不忘初心、共谋发展, 2017年1月2日上午,北京乐山企业商会成立暨乐山高新区“一总部三基地”专题投资推介会在京成功举行,300名各界人士齐聚北京龙爪树宾馆。

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致辞

北京乐山企业商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办公室登记注册,于2016年12月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接受四川省乐山市人民政府驻京联络处主管。乐山市政府副市长、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书记袁敏、成都市委副秘书长、成都市政府驻京办主任马烈红、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朝鲜、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曲木铁西、北京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彭成均、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费国成、四川省驻京办经协处处长杨荣亮、乐山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徐湛中、绵阳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马俊清、宜宾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何超、眉山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刘汉学、雅安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师欣、攀枝花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闵艳、乐山市投促外侨局局长谭春秋、北京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乐山商会会长郭龙富、北京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广安商会会长唐小平、北京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眉山商会执行会长王建柱、天津四川商会副会长陈国玺、北京四川商会秘书长辜多好、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乐山商会监事长王华民博士等众多来自政、商、学届的精英代表共聚一堂,合谋川商发展新思路。

四川省政府驻京机构党委书记袁敏致辞

北京乐山企业商会监事长王华民博士首先系统介绍商会筹备情况和北京乐山商会四大特点。乐山商会在经历15年同乡联谊会发展的基础上,凝聚老乡智慧与团结在短短4个月的筹备期间,发展单位会员共计87家;个人会员25人。同时设计了适合商会长远发展的组织架构和运营模式、职业化管理制度、规范化服务体系。

北京四川企业商会秘书长辜多好致辞

北京乐山企业商会会长郭龙富先生在会上发言讲到,北京乐山企业商会提倡“以商促商”的发展思路,以“服务与创新”的管理理念,以“联谊互助、共赢发展”为宗旨,以“情系乐山,商赢华夏”为商会文化,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团结合作的氛围、强大的凝聚力吸引和团结乐山在北京的企业家和有识之士;搭建北京与乐山两地涉及经济、信息、文化等领域的桥梁和纽带,为会员企业和商会自身发展提供机遇,增添活力,为京乐两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彰显商会存在的目的和价值。

北京乐山企业商会会长郭龙富发言

乐山市政府副市长、乐山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代表乐山市人民政府在致辞中指出,对北京乐山企业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凝聚川商力量、川商抱团发展。当前,经济发展还处在低迷期,产业转型的艰难阶段,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但越是困难机遇越大、商机越多。近期胜利闭幕的乐山市“三会”,明确了乐山未来发展的定位和路径。各位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认清发展大势,主动调整、主动适应新常态;要加强学习,掌握新理论、新技能,把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成渝城市群发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等重大战略以及乐山市委市政府提出做强做大“一总部三基地”举措,为我们提供了千载良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内联外引、强强联合,整合市场资源优势,做好“外引资”实现更大发展。相关职能部门主动服务,帮助企业分析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政策,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搭建好政商沟通平台,促进民营经济更好发展。

北京乐山企业商会正式揭牌

同时,乐山高新区“一总部三基地”专题投资推介会上,乐山市投促外侨局局长谭春秋介绍了乐山情况及未来招商重点,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聂磊介绍高新区基本情况并推介了重点项目,随后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乐山企业商会签署了服务外包合作协议;北京乐山企业商会与京东集团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乐山企业商会与京东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乐山企业商会与乐山高新区管委会签约委托招商协议

据了解,乐山位于四川省西南部,全市辖四个区、一个县级市、四个县、二个彝族自治县。处在南丝绸之路、横跨成渝经济区成绵乐发展带和沿长江发展带,是成都平原经济区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