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小区间反弹目标先看3156-3186区域

周二是2017年首个交易日,大盘走势和我们昨天判断基本一致,如愿实现“开门红”,上证和创业板运行空间与我们说的一样,最高点在3136和1972。昨天上证这根中阳,基本确立调整结束,新一波反弹开始,目标先看3156-3186。后面多半还会在3200下方震荡整理,春节后大盘才有可能走出一波力度更大的上涨。

今天走势>>

量能若不放大可能在3156-3186遇阻

今天走势>>

上周末我们对于节后走势判断的基本观点是:到上周为止大盘已连续调整5周,按前期市场运行节奏,大盘连续调整还没有超过5周的,本周也到了随时结束调整的时间。周二市场高开高走,单边上涨,这种走势很久没有出现过了,新年第一个交易日摆出这种姿态,是否意味着今年的市场行情的确值得大家期待?

周二大盘量能同比温和放大,后面走势有一个较关键的因素,就是量能和速度,短期来看如果要延续反弹,量能还要上一个台阶,这样反弹速度快,力度大,短期内不会很快走弱,反之,则可能遇阻回落。而量能能否放大,主要是看蓝筹板块是否走得更积极主动,同时题材板块轮动活跃更能激发人气。周三主要压力位在60天线,目前在3156附近,所以我们认为这波反弹目标先看3156-3186,创业板周二走势弱于主板,后面压力仍是1972-2000。

今天操作>>

大幅上攻可能不大

以小区间低吸高抛为主

对于2017年的整体走势,我们认为比2016年要更为乐观,毕竟股灾后,市场在底部震荡调整了一年,这也是在修复被股灾破坏的技术指标,经过一年的震荡筑底,也为今年的震荡向上做好一定的准备。所以在目前这个大的底部区域,总的操作思路应以低买和持仓为主,对于短线走势和操作来说,我们还是希望能尽量踩准小波段起落节奏。在春节前,大盘连续大幅上攻的可能性不大,大家还是以小区间低吸高抛为主。

这个小区间低点就是3100-3086,而高点就在3156-3186,甚至上冲到3200关口,都是分批减仓兑现低吸筹码的区域,当然还要看自己手中个股的具体情况,仍趴在底部蓄势的还要耐心持股,连续上冲急涨的,就可做短线差价。至于板块个股,周二表现最出色的就是我们昨天提示的军工制造和混改板块。我们周二推介了4只个股,涨得最好的是混改股铁龙物流,当天最高上冲6%以上,收涨5.07%,券商股国元证券也是券商板块表现最好的,收涨2.5%,另两只则小涨1%左右。 钱 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