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第五届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年会将在京举办

第五届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年会暨中国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论坛2017将于2017年1月8日(周日)9时,在北京大学博雅国际酒店正式召开。年会由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服务贸易专家委员会、中国非公有制经济联合会学术支持,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互联网金融研究会、北京中经会信息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商客行(北京)投资管理公司等单位协办。

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年会自2011年创立,已成功举办四届年会,本次为第五届年会。中国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论坛自2014年创办,本届为第二届年会,该年会合办举行,以“新形势下的非公经济与混合经济发展”为主题,聚集有关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等演讲嘉宾,共同探讨如何在新形势下推动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共同探讨企业如何发展,助力企业前行。并对赞助企业进行荣誉表彰。

本届年会重要议题

一、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主旨演讲;

二、与北大纵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三、与商务部研究服贸专家委员会、商客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非公有经济竞争力指数”启动仪式;

四、全国电子商务运营与创新大赛NECOIC启动仪式;

五、中国非国有(公有)经济年编委会聘请仪式;

六、商务部研究院服贸专家委员会专家、特聘研究员聘用仪式;

七、北大国经智库启动仪式。

主持人

钮建军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副主编

本届年会拟定邀请嘉宾:

辜胜阻 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

何茂春 国务院参事、清华大学教授、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

解思忠 前国资委监事会主席

程湘清 前全国人大办公厅研究室主任

闫金昌 前国务院机关事物管理局人事司长

张志军 全国政协办公厅局级秘书

辜胜阻 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

何茂春 国务院参事、清华大学外交经济中心主任、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主任

王曙光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副院长混合经济专家

刘亚天 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新合同法起草人之一

邓智华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教授创业与社会发展办公室主任

邹平座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首席研究员

詹安玲 中国非公有制经济联合会前国务院新闻办工会主席、五局局长

曾丹烁 商务部研究院服贸专家委员会总干事

万相昱 社科院数经所模型室主任

张晓东 中国非公有制经济联合会、北京中经会信息科学研究院秘书长

王璞 北大纵横集团创始人

蔡润维 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

《中国非国有经济年鉴》

?1998年,中国非国有经济年鉴在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李鹏等同志的关怀下,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俊生任总顾问、第八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费孝通任名誉主编、第九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光英任名誉理事长、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罗涵先任主编、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任理事长,联合主编单位国家统计局综合司,出版发行群言出版社。

第六、七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第八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非国有经济年鉴名誉主编费孝通同志题刊名。

曾任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非国有经济年鉴总顾问陈俊生同志为创刊题词。

第九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非国有经济年鉴名誉理事长王光英同志为创刊题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