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日本股市今年首日涨2.5%

日本股市4日迎来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受到隔夜美股上涨以及日元汇率走软等利好因素提振,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大涨2.5%。日经225指数4日高开0.96%,随后一路走升,截至收盘,该指数大涨2.5%至19594.16点。

日本股市走强主要受到两大因素提振。第一是日本公布的2016年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指数表现较好。数据显示,日本当月制造业PMI实际达到52.4,高于预期的51.9和前值51.3,创下2015年12月以来的新高,这显示出日本制造业坚实反弹的步伐保持到了2016年年末。第二是日元汇率走软。美元兑日元当日盘中出现一波强劲拉升,导致部分出口企业股价走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日午后还发表讲话称,经济将是日本政府今年第一要务,将继续实施安倍经济学的“三支箭”,以确保经济良好运行。记者 张枕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